小心中招!华强北已经破解了 iPhone13 的新包装

业界
2021
09/27
22:00
机智猫
分享
评论

来源:机智猫

最近 iPhone13 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数码产品,市场上关于它的各种消息和传闻每天都在更新。

现在有消息表示,iPhone 13 包装已经被华强北破解,这意味着后续市面上有可能会有一些假冒的全新机型,你们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众所周知,这次 iPhone13 上苹果再次对外包装进行了调整。苹果取消了之前手机包装外的塑料膜,而转为使用更加环保的纸质封条来代替。

这种类似于快递的文件袋一样的封签式设计,其主要的目的在于更环保,官方称这个小变动可以每年节省 600 吨塑料。从上手反馈来看,消费者在打开包装时候只需要轻轻一拉即可打开。

不过,这样的新包装也存在一个问题就是,它更加容易被仿制。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段视频,其中展示了华强北商家正在对 iPhone 13 系列进行包装后封,其贴纸与原装贴纸并无不同,并且无需使用任何工具辅助,仅需像贴手机膜一样粘贴在两侧即可。

从视频上看还原 iPhone 13 系列的包装非常地简单,只需要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就可以做到。并且有网友透露,第三方平台上已经开始有商家在出售这种包装封签,价格仅 4 块钱左右。

这意味着,不管是难度还是成本上看,这个新的包装对于强大的华强北来说都更加容易仿制。

既然 iPhone 13 系列的原包装被破解,所以大家在购买 iPhone 13 系列之时还是要小心一点。总会有不良商家与不良人会钻这个空子,避免买到二手的或假货,这才是现实中最现实的问题。

尤其是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所谓的港版、美版,甚至是所谓的官换机、展示机等渠道的产品,可能是这种破解版包装的重灾区。

所以各位在购买手机的时候还是那个观点:一定要去正规的官方渠道,尽可能不要在一些不靠谱的第三方平台或者商家那里选购。同时如果没有绝对的把握,尽量不要选择一些非国行渠道的产品,或者是一些渠道来路不明的产品。

千万不要低估一些不良商家的仿制能力,切忌不要贪图小便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开发者发现他们的应用目前不能对所有动画使用120Hz的升级刷新率后,人们对这是电池续航时间的限制还是错误的问题感到困惑。苹果现在已经进行了澄清。
业界
本周,苹果在纽约市开设了最新的Apple Store--Apple The Mall at Bay Plaza,这也是Bronx区的第一家苹果零售店。
业界
9 月 25 日消息 苹果 iPhone 13 系列在昨日正式开售,其中,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机型支持微距模式,这是苹果首次为 iPhone 用户带来微距摄影体验。
业界
周四的时候,苹果推送了针对旧版 iOS / macOS 操作系统的安全更新。在其修复的三个零日漏洞中,就包括了可能被 NSO Group 的 Pegasus 间谍软件在野外利用的一个漏洞。
业界
9 月 23 日消息 苹果在周一推出了 iOS 15 正式版,根据分析公司 Mixpanel 的数据,在推出后的前两天,约有 8.5% 的用户安装了 iOS 15,作为对此,去年推出后的相同时间段内,iOS 14 的安装率约为 14.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