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真快乐乡村振兴行动进贵州 搭建起共同富裕桥梁

互联网
2021
09/27
17:29
分享
评论

金秋时节 遍地香 ,果实累累迎丰收。9月26日,国美真快乐公益宣传车队“大丰车队”踩着丰收的节点,亮相“发现中国美·助力乡村兴”——百亿助力乡村振兴公益行动启动仪式现场,即将以随路直播、短视频和专题片的形式探访一线乡村,开启乡村振兴美好发现之旅。

这是国美真快乐乡村振兴公益行动的亮点环节之一。

这项由农工党中央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国美控股集团联合主办,国美零售集团、“真快乐”APP联合承办的公益活动,在贵州毕节市大方县首站试点启动,无论是覆盖面、持续时间和惠民政策上,都堪称“大而全”,成为提振乡村经济和改善民生的一股重要力量。

本次活动,国美真快乐送出惠农助农大礼包,不仅大力推动“好品下乡”,也积极带动“乡品进城”。9月26日-30日活动期间,多品类家电商品下乡补贴发放总额达80亿元;非家电商品福利补贴总额达10亿元;而且以旧换新活动同步开启。

同时,“真快乐”APP还将上线毕节大方县“乡村兴好货直播”、“千店万村助农”直播等,为毕节陈二平手工辣椒面、大方玉荞香园爆浆小豆腐、遵义水果熊猫刺梨干等地方好货打开热销渠道,双向流动,助力城乡互助消费。

本次启动仪式,国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黄秀虹出席并致辞,她表示此次活动标志着百亿助振兴行动的首站大方试点启动,它将在未来5年内覆盖千县万村,助力乡村万企发展,拉动百万乡村就业,发放百亿公益补贴,促进城乡消费升级,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助力高质量地方发展。

因此,国美真快乐创新举措,未来将在5个方面重点着力。通过对企业的对口帮扶,多措并举助力乡村供给侧振兴;搭建全渠道、提供全服务,助力乡品销售、畅通城乡消费;“授人以渔”,开展乡村人才专业技能培训,促进乡村就业;做好公益宣传,讲述乡村振兴好故事、传播乡村振兴正能量;联合各方力量,持续发放百亿乡村振兴消费券,促进城乡消费。

多年来,国美始终坚持公益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发现中国美”专项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中,国美真快乐将充分利用自身品牌资源优势,打造开放的公益生态系统,链接社会各公益主体,推动千县万村全面振兴,促进城乡共同富裕,让亿万家庭都能体验更美好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