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博纳讯动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互联网
2021
09/27
17:27
分享
评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都意识到数字化建设的重要性,纷纷加快数字化转型,企业对于上云的需求也愈发迫切;而随着企业IT云化的深入,企业用户面临如何更快速地构建云上应用,以及如何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在成本与效率上更具竞争力的需求。作为向上可支撑应用开发和集成,向下可提升资源利用效率的关键服务层,PaaS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意义显著。

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即”BoCloud博云“,以下简称“苏州博纳讯动”)作为中国云计算 PaaS 及云管理 CMP 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产品竞争力,在合作伙伴规模、客户数量等方面持续在在中国PaaS市场赢得好评。

凭借在云计算 PaaS 领域领先的自主创新能力、自主研发的 PaaS 系列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能力以及PaaS 平台解决方案的创新建设能力,苏州博纳讯动陆续获评 “ 2021 云计算 PaaS 创新领导者 ”、”2021中国云计算PaaS优秀企业“等多个奖项。在赛迪顾问发布的《2020-2021 年中国PaaS场研究报告》中,苏州博纳讯动位居挑战者象限,是创新型PaaS厂商的领导者;在 IDC 最新发布的中国容器软件市场报告中,苏州博纳讯动稳居中国容器市场份额TOP5,是进入前五的唯一创新型厂商。

据了解,苏州博纳讯动在云原生 PaaS 领域具备领先的技术能力和丰富成熟的落地实践经验。围绕企业 IT 架构敏捷化转型需求,苏州博纳讯动打造了以 “ 容器云+DevOps平台+微服务平台 ” 为核心的 PaaS 平台产品体系,拓展和增强了一批云原生 PaaS 组件,涵盖容器网络、负载均衡等,并在Service Mesh、云边协同等新场景持续突破,使 PaaS 体系不断做深做厚。

苏州博纳讯动深知,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对 PaaS 的依赖性和需求明显增加,企业亟需构建面向云原生应用的应用容器化、微服务化、开发运维一体化等为特征的新型 IT 架构。

展望未来,苏州博纳讯动将持续专注 PaaS 领域,基于大量客户基础与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的积累,联合生态力量,在中国数字经济大潮中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众多企业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