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大智慧屏展现最新场景化解决方案 助力商务用户高效办公

互联网
2021
09/27
16:43
分享
评论

据奥维云网预测,商用大屏市场未来将持续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年增长率将高达30%,预计2025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200亿。面对商用大屏的新兴市场,联想深耕商用领域客户,积极倾听行业反馈,坚持以中国制造打造“中国好屏”,满足商务用户更高的需求。基于对场景应用需求及客户使用痛点的深刻洞察与理解,联想大智慧屏强势来袭,作为智能会议室场景下的“核心枢纽”,提供硬件+软件+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智慧赋能商务客户高质、高效、高产。

作为一家在ICT领域具有规模优势的全球化公司,联想始终以高标准高规格体系化产品原材料、供应链及产品质量把控不断地创新产品,引领行业趋势发展。近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暨“2021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上,联想展示了联想大智慧屏新增的“智能会议协作系统”功能,及采用了联想研究院自研的“智慧白板软件”。

根据介绍,配备联想“智能会议协作系统”的智能会议室与以往会议室的投屏分享、沟通讨论不同,用户进入会议室打开电脑,无需繁杂冗余的接线,即可自动链接联想大智慧屏。同时,用户还可以主动连接到以联想大智慧屏为核心的“设备网络”中,之后就可以实时对“设备网络”中的设备进行管理、授权及摄像头、麦克风、屏幕分享等功能的调用,实时掌控会议全局,方便灵活。

而“智慧白板软件”则是从商务客户的“书写体验、操控交互、会议提效”三大细分应用场景入手,以更为人性化的交互设计,全面优化用户使用效率与体验。应用了智慧白板软件的联想智慧大屏,通过手势操控、在白板界面下模块化插入、大屏反控电脑等功能,让书画同步“更加高效”;与此同时,功能栏与悬浮模块智能跟随,也让大屏使用“更人性化”,操作更加简单,效果更加鲜明。

联想智慧大屏的问市无疑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未来,联想将继续深耕商用大屏的研发,重构产品性能,助力商务客户高质、高效、高产提速发展,共同赋能商显行业生态协同共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