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行选哪里?百度地图预测北京、上海、三亚成最热目的地!

互联网
2021
09/27
16:38
分享
评论

金风送爽,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百度地图联合百度百科、携程旅行、马蜂窝旅游共同发布《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下文简称《报告》),快来看看你的目的地上榜了没!

随着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及国民旅游需求的提高,自由行的热度在不断增长。据《报告》显示,三亚、上海、北京三城预计成为十一期间人气最火爆的自由行城市,成都、广州、重庆等具有独特风格的城市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

(2021年国庆假期全国热门自由行&跟团游目的地城市预测)

如果恰好你的旅游目的地或居住地在“山城”重庆,那么下面这个宝藏功能可一定要牢牢把握住!百度地图基于实景3D、实时定位跟踪、路口动态指引,业内首创“沉浸式导航”功能,使道路信息的呈现更加立体化,提供动态导航指引,让用户在面对错综复杂的道路信息时不再“迷糊”,出行更加畅通无阻。

用户可以通过百度地图导航画面来查看3D导航路线,根据动态指引,可以清晰地判断何时变道、上桥,解决了用户偏航、道路行驶错误的问题,彻底告别走错绕路的焦虑!

(百度地图沉浸式导航界面)

年初制定的旅行计划都实现了吗?如果没有,那就请你在这个十一甩开顾虑,打开百度地图,来一场畅快的旅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