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出炉 传音控股再上新高

互联网
2021
09/27
16:38
分享
评论

9月25日,全国工商联在湖南长沙组织召开了“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会上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及《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传音控股以377.92亿元的总营收再次荣登“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1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双榜单,且今年整体排名较上年度有大幅提升。

今年,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235.01亿元,比上年增加32.97亿元。《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显示,民营企业500强在做好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的同时,持续创新,突破核心技术,提升质量、打造品牌,主动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传音控股定位于科技品牌出海,致力于向新兴市场用户提供适切需求的智能终端产品及移动互联网服务。在市场开拓征程中,传音始终秉承创新驱动战略和本土化运营理念,不仅实现了优质产品出海,更在海外建立起高认知度的品牌形象,助力提升“中国制造”的全球影响力。

2020年,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377.92亿元,同比增长49.10%;归母净利润为26.86亿元,同比增长49.80%。除了继续保持在非洲市场的竞争优势,传音积极拓展非洲以外的新兴市场,全年手机整体出货量达1.74亿部,业务遍布非洲、南亚、东南亚、中东和南美等新兴市场,覆盖超过70个国家及地区。据IDC的数据,2020年传音在非洲、巴基斯坦、孟加拉的智能机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洞析这一成绩单,差异化、本地化的创新产品与技术是助力传音高质量增长的关键动因。基于研发投入的不断增加,传音四大领域核心技术延续新兴市场行业头部地位,即深肤色影像技术、硬件新材料应用、大数据用户行为分析和OS系统及移动互联产品服务领域,助力用户体验及目标市占率的提升。

在精耕手机业务的基础上,传音也积极构建新的发展蓝图,以“手机+移动互联网服务+家电、数码配件”的战略定位启航未来,互联网等板块的收入规模不断提升,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未来,传音控股将抓住新兴市场消费升级的机遇,依托本地化创新战略,进一步建设高质量品牌,展开市场突破,探寻高效且可持续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