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总投资将超40亿元!芯讯通重庆布局深化

业界
2021
09/27
16:05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9月26日,重庆市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活动举行。会上,芯讯通与南岸区政府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

据芯讯通董事长杨涛介绍,芯讯通作为全国第一家物联网通信模组企业,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引领行业技术发展。重庆芯讯通于2018年成立,同时在重庆信通院物联地带渝园区创建了芯讯通5G创新实验室,并于当年9月1日正式挂牌运营。重庆芯讯通也成功研发出全球最小规格的5G通信模组等重量级产品。

据悉,未来,为配合芯讯通下一阶段的重要战略规划,进一步夯实其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的产业布局,继续扩大投资,累计总投资金额将达40亿元。一来要加大对当地人才的投入,预计到2023年重庆芯讯通的研发人员将达500人,到2026年将突破1100人,成为中西部规模最大的物联网研发基地;二来芯讯通将加大对创新研究院及实验室的投资,预计在2025年前完成芯讯通产业技术创新研实验室以及5G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投资,联合上下游,在政府的产业及政策牵引下,加强产学研联动,将重庆芯讯通建设成为全国中西部新一代物联网通信领域的新高地。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芯讯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