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4万毫安aigo移动电源C40S,享受4口输出的非凡体验

互联网
2021
09/27
15:15
分享
评论

大学到点断电已成常态,对于喜欢晚上开黑的同学来说这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对于喜欢夜深人静写论文或写代码的同学来说,突然断电也是非常“残忍”的事实。

于是乎,移动电源就成了多数人的选择,但市场上的移动电源质量参差不齐,近年来移动电源事故的新闻更是时有报道,选择移动电源也成为了一种学问。

究竟如何判别移动电源的优劣呢?

首先我们需要看它的容量,大容量的移动电源更能满足用户多次使用的需求。其次,移动电源的传输速度不能太慢,否则会浪费用户大量充电时间,而拥有大容量、传输速度快,且具有四口传输功能的aigo移动电源C40S就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aigo移动电源C40S支持4口输出,2口输入。就算宿舍里断电,又碰巧同学的手机全都电量不足,有了aigo国民好货这款移动电源C40S,依旧可以在线上来去自如,由于C40S支持多人快,即便是几个人一起打游戏也能轻松应对。

另外,大部分学校为了限制同学们使用大功率电器,只提供少量插孔,但只要有了aigo移动电源C40S,不管宿舍通电与否,实现同时为手机、平板、台灯、小风扇充电也不再是梦想。

有了aigo移动电源C40S,不会再因为喜欢的人终于发来了信息,却因为没电来不及回复而沮丧,不会因手机没电而打不开乘车码而错过好不容易等了半个小时才等到的公交,不会再为没能用手机记录下那个夏天的美好瞬间而懊悔,不会有和朋友吃饭时因手机没电而买不了单造成的尴尬,不会让即将写好的方案,一不留神就因没电而消失得无影无踪·······

同时,aigo移动电源C40S的4口输出特点还能为身边的朋友们增加幸福感。当遇到手机没电的情况时,遇到了一位入手了aigo移动电源C40S的朋友,的确能让人感受到朋友的力量。

aigo移动电源C40S支持4口输出的底气在于其40000mAh大容量,40000mAh大容量随心所用,满足“放肆充”的需求。同时,aigo移动电源C40S还讲究“唯快不破、分秒必争”,支持22.5W华为超级快充、18WPD快充,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宝贵时间。

aigo移动电源C40S拥有40000mAh大容量,并满足4设备同时充电,对于大学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对还未习惯到点断电的大一新生更是贴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