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iPhone 一定会彻底告别刘海!业内人士放话

业界
2021
09/27
16:1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数码博主 @瓦特整手机发文指出,iPhone 13 系列的刘海再小,也不如中兴 Axon 30 真全面屏的体验爽呀。

据悉,iPhone 13 系列由于采用了全新的 " 深感镜头 " 设计,苹果对内部也进行了微调,这使得 iPhone 13 系列的刘海比前几代产品都要小。

不过即便如此,其屏占比仍然没有安卓阵营高。传闻 iPhone 14 系列采用挖孔屏方案,目前安卓阵营已经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中兴通讯吕钱浩表示,未来 iPhone 一定会用上屏下摄像的真全面屏。

目前中兴 Axon 30 屏下版已经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堪称是全面屏时代的最佳方案。

官方介绍,中兴 Axon 30 屏下版搭载了全新的 UDC Pro 屏显芯片,该芯片可以针对每个像素工作的时间及温度进行记录,增强并优化每个像素的显示,保持屏下摄像区域与屏幕整体的亮度、色度一致,使摄像头区域边缘过渡更自然,摄像头隐藏效果更好,带给用户更完整的视觉体验。

该机首发起售价 2198 元(6GB+128G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网传截图显示,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直至 8 月初才能恢复注册。
每日快讯
Valve 深夜扔下一枚小「炸弹」,推出了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游戏掌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