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出炉 国美排名第7

互联网
2021
09/26
17:50
分享
评论

9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长沙举行,并发布了“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1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在500强主榜单中,凭借创新的经营战略、稳健的盈利模式和积极的社会责任担当,国美控股集团荣登榜单前列,位居第12。另外,在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中,国美凭借在服务方面的良好声誉,荣获第7名、零售业类企业第1名的佳绩,营收超3100亿元,彰显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

树立民营企业标杆 国美主动变革迎接高质量发展

据本次峰会发布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显示,民营企业500强做到了持续加强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提升质量、打造品牌,强化公司治理,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此次,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235.01亿元,比上年增加32.97亿元。资产总额超过千亿规模的企业有98家,共有31家内地民营企业500强入围世界500强。

在这份榜单中,作为零售业的标杆企业,国美高居第12名,再次印证了“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发展理念让其赢得了众多用户及合作伙伴的信赖。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及新型零售业态的兴起,国美与时俱进,对零售趋势精准把控,及时调整企业战略布局,逐渐走上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民营企业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亦是推动国家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在优质企业的带动下,我国民营经济规模稳步攀升,包括国美在内的商业巨头成为了服务百姓生活,拉动消费升级的带头骨干。今年以来,国美持续聚焦本地零售,以数字化赋能,全力打造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闭环思维为导向的国美共享零售生态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需求做出更大贡献。

服务美好“家·生活” 国美共享共建开新局

前不久,国美发起了“共享共建‘家·生活’零售共同体”的倡议,意在进一步推进“家·生活”战略升级、打造零售新生态,以“共享共建”实现行业上下游的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国美打造的共享共建平台,将国美“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服务、大数据/云”关键资源和能力,以统一的技术平台、开放的合作模式和规范的运营体系,向有需求的各方市场伙伴开放接入,令各方发挥出最大效能,构建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生态闭环。

未来,国美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产业战略布局,释放民营企业力量,发挥民营企业巨头的示范带头作用,与行业伙伴一起促进零售业健康成长,为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更多动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