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抢先看 3大关键词带您了解2021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

互联网
2021
09/26
15:30
分享
评论

2021转眼仅剩1/4,疫情此起彼伏的当下,各行业创新发展不怠,数字产业与数字生态奔袭而来,企业面临更多的转折点和新机遇,企业决策者都需要一场领先的、专业的、前沿的干货盛宴,指引企业快速高效发展。

2017至2021,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5年,热血持续沸腾!

以致敬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恰是风华正茂”2021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如期而至,将于10.19-10.21在浙江·嘉兴隆重举办。1000+ToB领军企业伙伴共聚一堂,解读产业发展热浪,共同探索数字经济未来新机遇!

#2021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

大会时间:2021.10.19-10.21

大会地点:中国·嘉兴

1场盛宴

1000+核心伙伴决策者

行业重量级大咖嘉宾

2场线下深度交流活动

探知可期未来,共襄发展盛宴

特邀VIP报名全面开启

请咨询您的渠道经理,报名参会~

此次会议内容将围绕时事热点、国家政策、行业趋势等,做全面、深入解读,为企业发展指出方向,从容应对激荡的市场大环境。

以下将通过3大关键词,带您率先了解2021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

关键词1:信创

以信创为基,推动国家信创产业纵深发展

“十四五”时期,我国将科技自立自强已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信创产业既是科技创新的重要领域,又是国家安全与产业自主发展的重要基石和保障,正在迎来多重政策利好,迎来了发展新高潮。

企业只有顺应趋势,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抓机遇,大力推动信创产业建设,方能在激烈的市场逐浪大潮中,独立潮头。

2021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将以信创为基,助力伙伴打开信创产业大门,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应用落地信创终端,推动国家信创产业纵深发展。

关键词2:数字化

促进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数字经济已成为引领创新和驱动转型的先导力量,正在加速重构全球经济新版图,也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增长的重要一极。

金万维一直致力于深耕管理软件行业,在技术层面,来自中科院、清华等核心研发团队始终走在技术前沿,将最新、最安全的技术融合到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之中,完善产品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功能布局,助力伙伴和用户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发展,助力伙伴畅享数字经济红利!

关键词3:生态

构建共生共赢【生态】体系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发展,企业发展局势日益复杂多变,企业必须摒弃短期思维,用战略性思维打造系统性的企业竞争优势,做好产业安全风险防范预案。

2021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将汇聚ISV、代理商、系统集成商伙伴,通过不断共同成长,赋能生态伙伴成长,助力生态产品创新,携手生态伙伴打造共赢共生生态体系,构筑抵御外来大环境的坚固城河。

更多互动精彩尽在2021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数智盛宴,诚邀参与!10月20日,我们不见不散!详情请咨询全国各地金万维渠道经理或拨打400-185-161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