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好玩的神器get!极米play特别版出游首选

互联网
2021
09/26
14:30
分享
评论

智能投影如今在年轻人中掀起了一股潮流风,相比于传统电视,智能投影不仅体积更为小巧便捷,而且还能投出比电视画面大得多的画面。不仅如此,投影仪的显示画面大小和投射位置还能随心而动,尺寸、位置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

疫情期间难以出门远游,野餐露营越来越受大众欢迎,在近郊湖畔找个草地,支棱起帐篷,摆上野餐,再加上一块小幕布和投影仪,这野营氛围一下子就拉满。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个好看又好玩的娱乐神器——极米NEW play特别版,这款便携式投影自带电池,完全无需担心投影带出门还要找电源的尴尬了!

image.png

极米New Play特别版的体积非常小巧,一只手就能轻松拿取,即使放进背包中也完全不占什么位置,带着出游可以说是极其便利了。而且外观看起来非常的精致,主体配色是银色,非常强烈的金属质感,在机身上是网格状设计,顶部的黑色长条区域是投影镜头,整体看起来质感十足,但也有着简约素颜的感觉,拿出来简直不像个投影。

image.png

在日常使用时,极米New Play特别版亮度在暗光环境下也足够了,晚上在露营地,在四周静谧昏暗的环境下,把投影一开,电影的感觉就来了。而且人性化的一点是,若感觉夜间使用亮度过高,还可以在设置内对画面的亮度进行自由的调整。在色彩这方面,极米New Play特别版投影仪搭载了极米X-VUE画质引擎和HDR10解码技术,投影出的画面可以极大的保留真实感。

image.png

在户外观影,即使没有Wi-Fi,但是又想用大屏看手机相册、看手机上的视频怎么办呢?难道还需要麻烦地设置无线投屏吗?极米New Play特别版支持有线+无线双投屏模式。有线方式即通过数据线将手机与极米NEW Play特别版投影进行连接,然后手机上的内容便可实现投影,同时还能给手机进行充电,功能设计相当贴心周到。

image.png

极米NEW Play特别版侧面标有harman/kardon的标识,搭载的是哈曼卡顿原装音响。难以想象这么小巧的投影仪竟然还搭配了这么优秀的音响,而且还支持AI算法,有三种音乐模式,更是支持Dolby音效解码,可以说是直接当一个蓝牙音响也丝毫不过分。

总的来说,在露营地内,带上极米便携投影仪,可以为露营经历带来更多的玩法,更让你成为露营中最靓的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