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吸睛,欧派电动车拥有出街该有的模样

互联网
2021
09/26
14:28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电动车凭借方便快捷、省时省钱等优点成为备受人们青睐的出行工具。但电动车也并非完美,电动车续航成了大家最为焦虑的问题。

加上年轻一代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在电动车审美上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很多年轻消费者更加希望天天陪伴自己出行的“另一半”能有更高的颜值、更吸引眼球的设计。

基于此,各大厂商也不断迎合市场需求,就拿欧派电动车为例,其推出的欧派电动车阳光一号和欧派电动车黑金刚不仅有高品质,在颜值、续航方面更是行业翘楚。

先来看欧派电动车阳光一号,搭载的48v400w鼓刹强有劲电机,不仅拥有强大的动力,山路爬坡载人轻松不在话下;还能有超长续航,让用户在充满电之后放心出行。

当然,作为行业翘楚,欧派电动车在续航方面的可不仅仅是在增强电机方面,同时在电池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欧派电动车阳光一号配上48v20Ah的铅酸电池,储能密度更高,容量更足,能够非常省电,让用户能够实现少充电,多跑路的美好愿景。

不仅如此,追求高品质电动车的欧派在阳光一号的外观设计上也是品质科技感十足,精致的前大灯,外壳边框采用纹理设计更加光彩夺目,让用户在骑行路上赚足回头率。

再来看看欧派电动车黑金刚,和欧派电动车阳光一号一样采用400w电机,配上48v20Ah电池,起步平稳,强动力配上高省电,能够有效增加续航里程,并且毂刹制动器搭配正新真空胎,在安全方面很有保障。

与欧派电动车阳光一号不同的是,欧派电动车黑金刚虽然叫黑金刚,但是其外观一点都不金刚,设计上简约大方,整体看上去非常萌趣可爱,“萌妹子”应该对其没有抵抗力。

整体来看,不管是欧派电动车阳光一号还是欧派电动车黑金刚,都采用了一人一座的分体设计,更加舒适;智能遥控报警器、贴心前后搁脚、暖心尾灯组合、脚蹬骑行等都应有尽有。

作为一直追求高品质电动车多年的欧派电动车出品的两款电动车,在品质方面我们自然可以非常放心;另外在颜值方面足够年轻运动,不同消费群体也可以根据不同喜好进行选择,而续航方面,强动力配上高省电技术,虽不是顶尖,但也足够满足我们日常出行。对此,相信欧派电动车未来能够有新的突破,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有吸引力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