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与苏宁影城达成续约合作 精耕夯实存量市场

互联网
2021
09/26
14:26
分享
评论

近期,国内领先的科技消费公司怪兽充电与苏宁影城达成续约合作,双方将继续深化在用户服务领域的长期合作关系,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观影服务。随着双方合作范围及规模的持续升级,怪兽充电将助力影城构建起更加标准化、统一化的服务体系。

作为国内知名的院线品牌,苏宁影城一直严格遵守“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的服务理念,落实“微笑(Smile)、规范(standard)、及时(speedy)、个性(special)、满意(satisfied)”的5S服务标准。小到垃圾桶、各类物料展架的摆放,大到空调、放映机的维护保洁,苏宁影城都统一按照标准化制度保障各类设施的正常运行,并要求全体员工以标准话术热情服务所有顾客。怪兽充电作为苏宁影院首选的共享充电服务运营商,在面向用户的产品和服务上同样坚守“高标准”。

把握产品安全标准是怪兽充电供应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怪兽充电拥有专业的硬件研发团队,负责严格把关每个产品环节。怪兽充电共享充电宝的外壳选取了坚固并防火的塑胶材料,内部电芯采用的是阻燃设计、安全电路、智能检测等技术,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三条外接数据线经历了近万次弯折实验,层层壁垒保障了用户的使用安全。怪兽充电不仅是共享充电行业首家通过新国标检测认证的企业,还是行业唯一一家符合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国际标准)的企业,在硬件产品和信息安全方面为用户上了“双保险”。

在运营服务层面,怪兽充电以专业的运营服务团队为支撑,借助物联网技术和数字化管理系统来提高运营和服务的精细度,在配送安装、硬件巡检、送货补货、硬件维修和应急运维等方面为商户提供了清晰、完备的服务保障。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间,怪兽充电的抗风险能力和强大的运营实力得到更加充分的彰显。

image.png

自去年开始,以电影院、KTV为代表的休闲娱乐行业频频遭遇新冠疫情的冲击,怪兽充电在自身业务同样受到影响的同时,保障对存量商户输血,维持高效率、精细化的运营,逐步实现了业务端的快速回血和营收端的稳步增长。正是背靠着强大的运营实力,怪兽充电逐渐树立了品牌信任,今年上半年陆续迎来了苏宁影城、老娘舅、粒上皇、舒适堡、纯K等多个“回头客”,继续夯实了在餐饮、娱乐等高价值存量场景的覆盖优势。

此外,怪兽充电在与商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创新探索出会员权益、新媒体推广、引流拉新等新型合作模式,不断提高价值赋能能力,进一步提升商户粘性。例如,在与南京大牌档的续约合作中,怪兽充电就通过接入“用会员积分兑换充电时长”的新福利,助力品牌完善会员服务。

截至2021年6月30日,怪兽充电在全国1600多个地区已拥有77.1万个POI(点位),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55亿。怪兽充电将坚持精耕存量市场,加速服务品质提升和多元化的价值探索,继续为用户、商户提供更好的升级服务和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