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发布基于鲲鹏BoostKit的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1
09/26
14:22
分享
评论

9月25日,奇安信发布基于鲲鹏应用使能套件BoostKit的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该方案提供新一代的云手机产品,为政府、教育、金融、医疗、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保障,满足行业的管理审计要求。

1632623157152845.png

安全保障是开展移动办公的基础,用户在处理一般信息时,通常采用个人设备进行移动办公。但在处理企业核心信息和关键数据时,往往要采用派发设备进行,又可能导致公私混用和专机专用等多种形态,存在侵犯隐私、数据泄露、兼容性弱和体验差等问题。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实现移动办公的规模化应用,奇安信采用鲲鹏BoostKit云手机Turbo套件打造新一代的云手机产品,为政企客户提供兼顾数据安全保障和出众使用体验的安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该方案在传统云手机的基础上,集成了更多业界领先的技术创新,具有多重优势:

兼容性更强:基于鲲鹏ARM架构,原生支持海量移动应用,无需适配多终端机型和系统

使用体验更好:采用创新的云手机指令流引擎技术 ,相比传统的视频流方案,网络带宽降低50%,轻松实现1080P高画质,同时采用Kbox云手机容器技术,单服务器云手机并发能力提升超过1倍

企业成本更低:云端无须GPU算力,支持云手机更高密部署,性价比提升80%

数据更安全:客户端采用奇安信的应用沙箱技术,公私数据100%分离,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数据和业务安全

奇安信基于鲲鹏BoostKit的安全移动办公创新,有助于云手机产品在行业场景的加速落地,帮助客户实现安全可控的移动办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