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能效标准,松下J1系列新一级能效空调开启低碳节能智感生活

互联网
2021
09/26
11:35
分享
评论

空调作为大功率家电产品,能效指标一直是用户选购空调的重要参考之一。低碳节能型空调,不仅节约电能、节省开支,而且减少碳排放,更有利于生态环境健康,对于实现国家战略“双碳目标”具有深远积极意义。作为空调行业先行者之一,松下电器一直积极倡导“低碳节能”理念,在空调创新研发上,再次刷新节能新高度,推出J1系列新一级能效空调,引领能效标准升级,为用户带来低碳节能、健康舒适的清新智感生活。

能效创新升级,开启低碳节能新体验

很多用户常常抱怨,家里的空调是个耗电大户,尤其夏季,电表跑的飞快,费电又费钱。因此,选购空调,首先要看能效指标。随着空调新能效标准的颁布实施,相比之前的能效标准,新国标对空调能耗提出了更严格要求。这大大促进了空调行业的能效标准升级,加速产品更新换代,让空调产业变得更加低碳环保,节能减排。

此次松下最新推出的J1系列新风空调,能效比(APF)达到4.35,新能效一级,更加节能省电,让用户无惧电费压力,有效减少碳排放。此次全新突破,诠释了松下产品的技术优势和高品质,进一步提高用户生活幸福感,不仅让用户节省不必要的电费开支,更为低碳环保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仅在能效上更省一筹,松下空调新品J1系列驭风者内置空气传感器,采用科学的CO2标准精准感测,在提前设定“智能新风”的模式下,CO2状态显示灯会实时监测空气当中的浓度,并根据不同的浓度显示不同的显示灯效果,并智能的进行内外循环切换,内循环模式,能过滤PM2.5,在此基础上高效焕新室内空气;外循环模式,能够引入新鲜的室外空气,有效降低CO2浓度,清新室内空气。

松下践行低碳理念,刷新节能新高度

松下空调一直以来就非常重视产品的节能表现,数十载的研发创新,松下已积累了大量的相关技术与经验。其中,松下的变频技术和变频空调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广受认可,不少品牌还将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作为核心部件的首选。此外,松下空调还将强速冷暖,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等大范围地运用于产品之上,兼顾了产品的舒适性与节能表现,帮助用户实现舒适、省电两不耽误的理想状态。此次一口气推出以J1为主一系列新能效空调产品,也意味着松下空调再次向节能新高度发起挑战。

携超强产品力,助力节能生活

松下在不断刷新节能新高度的同时,不仅推出的J1系列空调功效优越,推出的G1、 E1等系列空调也超越了新一级能效标准水平(5.0),还搭载了松下空调众多科技:在酷热时节,强速冷配合天花板气流设计,可以带来“凉风不直吹”的沐浴式气流;在凛列寒冬,强速暖配合地板气流设计,则带来暖由足生的惬意体验。在此基础上,一键睡眠模式搭配出色的静音效果,让户全天都能享受舒适温度。

深耕空调研发领域数年,松下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极致的产品体验和健康清新的美好品质生活。无论在制冷制暖方面,还在低碳环保方面,不断刷新用户新体验,满足用户冷热需求的同时,更好的守护家人健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