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HUAWEI Ads 社交及工具行业分享会在沪召开

互联网
2021
09/26
09:58
分享
评论

(会议现场)

[9月24日,上海] “HUAWEI Ads 社交及工具行业分享会”圆满收官。本次分享会由智度集团承办,双方业务负责人在会上联合宣布智度集团成为HUAWEI Ads的核心服务商之一。会上,来自行业内的80余名嘉宾,就共同关注的行业发展及商业共赢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东方-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开放平台业务部总经理)

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开放平台业务部总经理刘东方发表开场致词,表示HUAWEI Ads作为华为终端的商业化平台,始终以华为终端用户的体验为初心,打通华为1+8+N全场景生态布局下的媒介流量,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营销体验。与智度联手,希望能在社交及工具行业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及更专业的支持,共同打造开放共赢的商业生态。随后,HUAWEI Ads的运营专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HUAWEI Ads的资源、产品和服务全面升级的HUAWEI Ads和高速增长的HUAWEI Ads开发者变现业务。

目前,HUAWEI Ads已经全面打通15个月活超过千万级的华为系媒体,汇聚月活过亿的华为视频、音乐、阅读、浏览器等原生应用的同时,全球累计接入超过28,000个三方优质应用,涵盖开屏广告、锁屏广告、横幅广告、信息流广告、激励视频、视频贴片等主流展示位类型,是移动数字营销的优选平台。利用大数据分析,多维度定向等能力,结合EMUI用户场景,HUAWEI Ads助力客户实现高转化。

(康瑜-亦复集团优化运营部商务总经理)

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亦复集团优化运营部商务总经理康瑜从经验赋能、创意赋能、技术赋能三个方面让在场的客户嘉宾进一步的认识到了智度的营销赋能价值。康总还提到了智度的“桥梁”作用,通过专业的团队,规模化精准化的营销对接,完美地连接客户与HUAWEI Ads,解决客户的营销痛点,更好地实现客户需求。

未来,期待更多优秀的行业合作伙伴,与智度一起,加入HUAWEI Ads广告生态,共同实现业务有效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