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I零距离,讯飞十家直营店落户北京上海等五城

互联网
2021
09/25
21:06
分享
评论

9月25日,科大讯飞宣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五座城市同时开业十家讯飞直营店,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产品体验以及产品升级等服务。直营店的铺设进一步拉近了大众用户与前沿科技的距离,这不仅体现出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深度造诣,其在消费者业务上的庞大布局也可见一斑。

据悉,科大讯飞的消费者产品目前已覆盖AI办公和AI学习两大赛道,包含智能录音笔、智能办公本、翻译笔、翻译机、AI学习机等多个品类产品,且在不断迭代更新。庞大产品布局和与日俱增的消费需求,正不断催生着讯飞的消费者业务蓬勃发展,此次十店在五城落地,能够更好地满足讯飞用户对产品的需求增量,同时也是讯飞对其AI产品实力的体现。可以预见的是,五城十店会进一步拓宽讯飞的用户群体,让更多人更加便捷地感受到AI科技的魅力。

讯飞致力于打造具有科技感且有温度的品牌店面。店面整体采用深灰色与木色的简约设计,呈现科技感的同时又不失温馨感,店面门头采用“讯飞iFLYTEK”的全新品牌Logo,店内划分为“AI办公”、“AI学习”两大核心体验区,展现了讯飞“全产品”和“全场景”服务。

直营店开业现场,数家科技媒体记者与众多消费者被多类产品吸引,并对讯飞产品的硬核科技与用户洞察给予了肯定。十店开业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了科技产品的“温情”,讯飞各类产品丰富的体验和便捷的操作让人极为震撼,消费者的认可就是最好的口碑,此次十店同开,拉近了用户与产品的距离,同时讯飞的科技实力也得到进一步彰显。

科技从来不是冰冷的工业制品,而是有温度的工匠之心。有温度的产品结合有温度的服务,映射到消费者内心便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科大讯飞正在为此努力。据悉,9月25日起,讯飞直营店全新升级,支持闪送服务,方便有急需求的用户让AI高效更进一步,有需要同城寄送的用户可以通过闪送app全城帮买下单购买心仪的AI产品。

人工智能并不取代人,而是通过智能化的应用和产品帮助每个人更轻松、更迅速地达成目标。此次讯飞直营店十店同开,则是为了更好地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AI技术和产品能赋能我们办公、学习以至于生活的点点滴滴。未来,相信科大讯飞还会开设更多的直营店铺,会持续推动人工智能应用的发展,让AI与水和电一样,真正融入每个人的生活。将AI落地,让产品与用户更近,为这样的科大讯飞点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