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视频观看体验 Twitter计划降低像素

业界
2021
09/25
15:15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长期以来,Twitter的视频质量一直很差,这困扰着该平台上的用户,但周五,这家公司分享了一些可能为用户们带来希望的消息:Twitter在其支持账号上发布的一条推文指出,为了让上传到该平台的视频观看体验更好,现在像素化程度会变得更低。

Twitter告诉The Verge,现在当用户上传视频时,它会删掉一个预处理步骤。这家公司披露称,这一删除步骤将会把视频分割成更小的片段,因为额外的处理可能会降低视频的质量。

应用程序研究员Jane Manchun Wong上传了一段测试该改进的视频。

虽然它可能看起来更好,但在The Verge首次发布这篇文章后,Twitter告诉他们,周五宣布的更改在Twitter Media Studio中还不支持,而Twitter Media Studio正是Wong用来上传视频的地方。

第二段视频看起来确实有所改善,但很难准确地说在大部分为黑色的背景下改善了多少。这两个视频显然不像用户可能在YouTube或Twitch上看到的高质量视频那样清晰。并且这个升级只适用于新上传的视频,所以旧视频不会看到这个改进。

也就是说,Twitter正在努力改善其视频体验,并且升级可能会延长视频质量,正如本周早些时候Wong的研究表明,Twitter还在研究视频播放速度选项。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宣布,其平台现在将允许用户使用比特币来给他们最喜欢的内容创作者支付小费,即“打赏”。
业界
阔别 30 天后,Twitter 平台终于重新开始接受账号认证。
业界
3月3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Twitter周二宣布向Android用户开放其直播语音聊天室Twitter Spaces。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Twitter周四宣布该公司正在测试一系列新功能,包括超级关注订阅,用户可以付费查看自己喜爱账户的推文。
业界
1月5日,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和Snap等公司正与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印度版Twitter”ShareChat进行洽谈,拟以10亿美元估值向其投资2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