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3 Pro/Max 如何使用微距模式摄影

业界
2021
09/25
14: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5 日消息 苹果 iPhone 13 系列在昨日正式开售,其中,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机型支持微距模式,这是苹果首次为 iPhone 用户带来微距摄影体验。

据介绍,用户启用微距模式后,可以拍摄距离 iPhone 相机镜头 2 厘米的物体的照片或视频,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近距离拍摄花朵、纹理、昆虫等非常微小的东西,并且对焦准确,细节丰富,不会产生模糊不清的情况。

以下是如何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上使用微距模式功能。

手机上启动相机应用程序。

确保照片模式在相机模式菜单中被突出显示,如果你正在拍摄视频,请滑动到视频模式。

在取景器中对准你的特写对象,让相机切换到广角镜头。靠近一点,被摄体离镜头的距离可以近到 2 厘米(如果有必要,可以使用变焦)。

稳住手机。一旦镜头对准了被摄对象,点一下快门就可以拍摄或开始捕捉视频。如果你在拍摄视频,再次点击快门按钮完成。

当用户尝试使用微距模式时,一旦 iPhone 13 Pro/Max 检测到距离镜头 14 厘米以内的物体,就会自动切换到新模式,这可能导致取景器在广角镜头和超广角之间切换时出现抖动。

截至目前,在拍摄微距照片时,没有办法防止该问题的出现。

不过,在拍摄微距视频时,可以通过启用设置-> 相机-> 录制视频下的锁定相机选项来解决该问题。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公司表示,在后续的更新中,将允许用户在近距离拍摄微距摄影时可专门关闭自动相机切换。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 13 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