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亮相2021财务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峰会

互联网
2021
09/23
17:41
分享
评论

9月9日,“数实共生,预见未来”2021财务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峰会在广州盛大启幕。远光软件副总裁陈婷受邀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与行业大咖一起共同探讨新形势、新技术、新机遇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方向与创新实践,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峰会由高顿咨询主办,广东省会计学会协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专家、四大管理咨询公司合伙人、全球500强名企高管、国企财务负责人、财务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等800多人出席线下会议。同时,大会采用“视频直播+图片直播+快闪交流群”的形式搭建线上分享平台,数万人远程参与,共同见证这一场前沿技术和先进管理方法融合推动企业数智化发展的行业盛宴。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杨寅发表主题演讲,提出数字化转型需要业务、技术、组织和经济驱动。财务数智化转型要从共享财务到智能财务再到数字财务,人机协同共生模式的数字化+智能化就是财务的未来。数字技术驱动财务价值创造,进而有序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远光软件副总裁陈婷以“云化服务 赋能生态共赢”为题,分享了远光软件创新研发的“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远光DAP”。陈婷指出,企业管理已经进入EBC时代,内外部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传统ERP已经难以满足数字时代下企业的期望,中国企业亟待新一代数字系统,满足业务的创新应用。“新一代的数字系统应该具有这样一些特点。首先,需要基于数据驱动,通过数据模型运算支撑智慧管理决策;其次,支持企业由内部融合扩展到产业链协同、社会化互联生态构建,支持更加灵活自如的多元化管理,推动企业业务、资源与数据的全方位协同应用,最大程度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创造更大价值;第三,必须自主可控,通过全栈国产化保障数据资产安全。”

陈婷介绍:“远光软件扎根能源行业逾30年,在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领域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痛点与难点,深度应用‘云大物移智链’等新技术研发的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远光DAP,可以满足多行业、多场景应用。目前产品已在多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成功应用,并获得用户肯定。”

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远光DAP

远光DAP是超越传统ERP的产品,面对当下的产业数字化变革需求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按照“全栈国产化、组件式接入、全业务协同、嵌入型分析、服务化运营”设计理念,建设“战略规划、资源管理、生产经营、共享服务、数据运营”五大核心领域应用,通过创新研发的业务模式数据库和管理逻辑组件,实现应用的随需而变,通过安全、稳定、共享的云平台对外赋能,以数据驱动业务管理,以智能支撑战略决策,促进产业互联、社会互联生态构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大会现场展览展示区,远光软件的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远光DAP、RPA机器人、智能管理设备、财务共享、大数据平台等创新成果与应用案例,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驻足咨询交流。

大潮已至,大势所趋。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强大动能。面对企业构建世界一流财务体系和能力的共同要求,远光软件将继续充分应用新一代数字技术,坚持国产自主创新,勇于担当,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