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朗智能诚邀您莅临“第三届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

互联网
2021
09/23
17:38
分享
评论

9月23~24日,“第三届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暨2021餐饮品类发展与品牌营销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举行!活动期间,擎朗智能将与千余位知名餐企品牌创始人、从业精英、行业专家、餐饮同行集聚于此,共同探讨餐饮行业的营销趋势与品类崛起机遇。

今年,餐饮创业项目密集公布完成巨额融资,让餐饮从业者们振奋不已,未来也将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在后疫情时代,层出不穷的新技术和新趋势给行业注入了更多活力,也带了诸多挑战。如何才能增强自身的“营销力”取得优胜的机会?如何用创新的技术和理念自我赋能都是本次峰会的重点。

image.png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特别是在餐饮行业这种密集型的场景,人力供应更趋严峻,不少品牌推陈出新,采取差异化打法。如投入大量的精力与资金塑造、升级餐厅场景;以及引入送餐机器人等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智慧餐厅,让科技感增强自身的”营销力“,送餐机器人正在成为餐饮行业的全新突破口。

擎朗智能基于无接触、高效、精准、智能的送餐机器人解决方案,积极助力餐饮行业复工复燃,通过送餐机器人的无接触配送,减少人员接触,保障用餐安全。

image.png

本次擎朗还携全新新品飞鱼送餐机器人闪亮登场。这是擎朗智能在为中小型餐厅量身打造的全新应用产品,定位更精准,运行更稳定,满足餐厅人流量大、通道过窄等苛刻条件的送餐机器人,其50cm的极致通过性在人来人往的餐厅依然如飞鱼般自由穿梭,游刃有余。

飞鱼启用了行业首创的视觉餐盘检测系统:在检测餐盘被取走后,无需任何操作,机器人将自动进行下一项任务,单次出餐盘数相比服务员大幅提升,同时支持一次多点送餐配送,进一步提高传菜效率,有效缓解餐厅服务员工作压力,在感应到取错餐层则会红灯闪烁并引导顾客放回,大大提升了传菜工作的准确性。此外,飞鱼还有多彩氛围灯光、语音交互等新功能,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围观。

image.png

作为峰会常客,此前擎朗在2021中国餐饮产业峰会上荣获“2021年度中国餐饮智能设备机构Top10”,一直致力于餐饮行业标配的送餐机器人解决方案服务商,为餐饮行业提供高品质的机器人产品,专注于餐饮场景智慧化升级,在送餐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规模化普及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

9月23-24日

擎朗智能 与您相约

北京国贸大酒店三楼宴会厅B13号展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