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长津湖》爆款预定,同款极米你是否get

互联网
2021
09/23
15:54
分享
评论

自从去年新冠疫情爆发,中国电影的定档就进入了困难重重的状态。无法预知的疫情反复为电影的上映带来了诸多的不确定性,但有时那些令人挂念的大片再次官宣上映也能为电影市场带来新的惊喜。《长津湖》的硬气定档正是如此,作为今年国庆档的一部大片,对于国庆档,乃至中国市场来说都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因为中国电影市场需要《长津湖》这样真正的战争大片,去向世界展现中国电影工业的雄厚实力!

image.png

易烊千玺作为该片青年演员的代表,近几年也交出了不少口碑爆棚的答卷,比如《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等。对于他的粉丝来说,《长津湖》定档国庆,毫无疑问也是最好的假日福利。那么除了可以在影院观看易烊千玺新片《长津湖》外,面对反复无常的疫情,七天假期在家又有那些娱乐项目呢?补档近期新剧、综艺等等。

笔者作为人群密集恐惧症,老早就开始规划国庆七天的生活,除了9月30日打卡《长津湖》首映之外,所有安排都集中在了家里,为此还专门入手了一台易烊千玺同款的投影极米H3S,专门在家追剧用。

image.png

当然笔者的入手原因肯定不只是易烊千玺同款这么简单,极米H3S主体颜色为深空灰,简约又有内涵。金属机身的设计放在家里面很有质感,无论放在卧室,还是放在客厅都可以做到毫无违和感。

image.png

与市面上的其他投影不同,极米H3S采用了一套由哈曼卡顿设计生产制造的专利音响,即使是在极米H3S这样的小机身内,也能迸发出超赞的声音,毫不夸张的讲,我放在卧室用,躺在床上完全就是一个影院的感觉。

同时极米H3S带有一套独特MAVII系统,这个是其他品牌投影都没有的系统,它可以自动识别家中的环境,自动完成画面的校正工作,比如你家里墙上有开关、挂画,它都可以自动避开这些障碍物,然后投射一个方正没有遮挡的清晰画面,使用体验极其方便。

image.png

不仅如此,极米H3S从硬件到系统,都做到顶级配置。它搭载了MT9669芯片,这是目前投影最强芯片,相当于手机中的骁龙888+,同时配备了很多电视都做不到的4GB超大内存,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卡顿的问题。

总结:极米H3S的外观低调而又有内涵,金属简约机身的设计大幅度增加了在家摆放的美观性,MAVII系统又带来了方便的操作体验,顶级的配置也保证了为了七八年的稳定使用。当你看着琳琅满目的投影在犹豫不知选择哪台时,买它没错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