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欧拉操作系统将发布,概念股疯狂飙涨,诚迈科技等多股涨停

业界
2021
09/23
15:27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9月23日,华为概念股大幅上涨。截至发稿,诚迈科技“20cm涨停”,创意信息大涨19.98%,麦捷科技涨超14%,天源迪科涨超10%,中信重工、上海贝岭、英维克、天音控股等纷纷涨停。

今日午间,华为官微发布消息,9月25日,华为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主题为“汇聚操作系统创新力量,闪耀数字时代星辰大海”。据公开资料介绍,华为欧拉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是企业级Linux操作系统平台。

此前,任正非曾在华为中央研究院创新先锋座谈会上与部分科学家、专家、实习生的讲话中谈到欧拉。他表示,欧拉正在大踏步地前进,欧拉的定位是瞄准国家数字基础设施的操作系统和生态底座,承担着支撑构建领先、可靠、安全的数字基础的历史使命。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欧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