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ivi 新机外观公布,9月27 日正式发布

业界
2021
09/23
15: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3 日消息 小米手机的新系列“Xiaomi Civi”已正式公布,系列主打设计、影像,目标用户是年轻人,将于 9 月 27 日 14 点举行“一场天生好看的科技发布会”。

今日,小米官方晒出了 Civi 新机的外观,中框为金色,看起来侧边很窄,采用了微曲面屏。后置镜头模组也是金色设计,拥有三摄像头。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晒出了该机的实拍图,为“轻轻蓝”配色,正面居中挖孔曲面屏,机身为微晶 AG 工艺,重量 166g,厚度为 6.98mm。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CC 系列产品经理 @Cici_老魏 发文透露,自己依然是 Civi 系列的产品经理,Civi 是专为年轻人打造潮流手机,可以说是 CC 两年的蜕变之作,脱胎换骨的全面进化。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7 日消息 感谢IT之家网友@是灰叔叔吖 的线索投递,小米手机内置的《扫一扫》App 在今日推送更新,下线搜题功能。
业界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3 月 10 日 14:00 发布新品-小米 10S。
业界
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在印度的出货量达到1200万部,以27%的市场份额再次位居第一。
业界
1月28日消息,第三方数据机构IDC和counterpoint相继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以及2020年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
业界
小米等智能手机公司在印度数字金融服务市场已经取得许多进展,但与竞争服务印度本地数字支付平台PhonePe和谷歌旗下的数字支付平台Google Pay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