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Q2手机基带芯片市场高通、联发科、三星 LSI前三

业界
2021
09/23
15: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3 日消息 今日上午,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报告称,2021 年 Q2,全球手机基带芯片市场规模增长 16%,达到 72 亿美元(约 465.84 亿元人民币)。

报告指出,2021 年 Q2,高通、联发科、三星 LSI、紫光展锐和英特尔占据了手机基带芯片收益份额的前五名。另一方面,受贸易制裁的影响,海思的出货量在该季度下降了 82%。

2021 年 Q2,高通以 52% 的收入份额领先基带芯片市场,其次是联发科(30%)和三星 LSI(10%)。

IT之家了解到,其中,5G 基带芯片收益占到 2021 年 Q2 基带总收益的近三分之二。

▲ 图源: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由于与智能手机 OEM 厂商和半导体代工厂的密切关系,高通在 2021 年 Q2 的 5G 基带芯片出货量连续第三季度超过 1 亿。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联发科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