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X8速干洗地机,一站式卫生专家,吸拖洗三位一体解决清解难题

互联网
2021
09/23
11:24
分享
评论

吸尘器用多了就会有一种鸡肋的感觉,它虽然能把地面的垃圾吸走,但是吸完了之后还是要用干湿拖把再把地面擦干净。严格意义上来讲,吸尘器更像是一个电动的扫把套装,只能处理一些浮于表面的灰尘和垃圾,对于污渍之类的脏东西则束手无策。

究其根本,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方面是因为吸尘器源于国外,与国人的清洁习惯并不贴合;另一方面吸尘器确实存在自己的局限性,很难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不过无论如何这些现在都已经不是问题了,有了吉米X8速干洗地机,不管是拖把扫把还是吸尘器扫地机器人之类的清洁工具都可以统统退居二线了。

三位一体清洁新体验

首先洗地机与吸尘器一样,都具备吸除地面灰尘垃圾的功能,但比起吸尘器,洗地机的吸入能力更强。这种强并不局限于吸力更大,可容纳的垃圾体积和含水量也更大。很多吸尘器面对一些体积比较大的垃圾根本无能为力,更不能沾水,而这些对于吉米X8来说,都还只是最基本的功能。

在吉米X8速干洗地机的吸头上,还有一个能够随意控制水量的出水口,往哪里喷,喷多少水都可以自由操控,定点喷洗地面污渍,指哪打哪更高效。

喷过水洗完之后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地面难免会残留下水渍,这些水渍该如何处理?按照中国人的清扫习惯,用湿拖把将地面污渍擦掉之后还得用干拖把擦掉地面的水渍,以免潮湿的地面让人滑倒受伤,另外也可以避免水渍在地面停留太久产生异味,甚至导致地板腐坏发霉。

有了吉米X8速干洗地机之后,拖地和擦干两个步骤就能和吸地结合到一起,不管是湿拖把还是干拖把都用不上了,吸拖洗直接一步搞定,简直不要太方便。

贴心设计真正为用户考虑

除了强大的清洁功能以外,吉米X8的硬件数据同样非常亮眼,250W的额定功率+最长30分钟的续航时间,保证了吉米X8的工作能力,即便是200平米的大户型也能轻松搞定,不用中途停下来充电。

为了让使用者更加确切的了解机器的电池状态,吉米X8速干洗地机配备了智能LED显示屏,剩余电量一览无余,同时这块显示屏上还有吸力和清水污水两个水箱的数据,整个使用过程都非常安心。

传统洗地机使用之后需要把滚刷拆下来手洗,处理了许多污渍的滚刷又脏又难洗,让人非常头疼。而吉米X8速干洗地机则支持一键自清洁,只需轻轻一按,滚刷就能自己把自己洗干净,真的是方便极了。

想要感受科技对家庭卫生工作带来的便利,选吉米X8速干洗地机准没错,用过一次保证爱不释手。爱家,就选吉米X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