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引入StoreKit 2 为应用内购和订阅提供更好的消费

业界
2021
09/23
11:02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在本周发布的 iOS/iPadOS 15 和 watchOS 8 中,苹果还推出了 StoreKit 2。这是一套用于应用内购和订阅的 API。这款基于 Swift 的新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好地跟踪和支持其用户的购买行为,而不是依赖 RevenueCat 等第三方解决方案。

该工具包引入了新的 API,以确定产品权利和优惠资格,快速获得用户的应用内购买历史,通过简单的检查找出订阅的最新状态,最重要的是,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管理订阅和在应用内请求退款的方法。苹果还在更新 App Store 服务器 API 和 App Store 服务器通知,以便开发者能够实时了解用户的订阅到期情况,并可能提供免费的扩展。

在分析苹果新版变化的一篇博文中,外媒 RevenueCat 指出 StoreKit 2 仅限于运行 iOS 15 及以上较新系统的设备。而在旧版本系统上运行的应用仍被鼓励使用原来的 StoreKit。这种分歧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大。

苹果允许用户继续使用iOS 14,只接收安全更新,考虑到该公司产品的使用寿命,可能有很多旧的iPad和iPhone在使用。幸运的是,StoreKit 2和StoreKit是互通的。苹果写道:“使用初代 StoreKit API 进行的购买仍然可以通过新的 StoreKit 2 交易和更新信息 API 进行访问”。

这些变化可能会使为应用程序内的购买提供传统的客户支持变得更加容易。对苹果来说,它们是对开发者提供某种应用内购买或订阅的另一个小小的诱惑,由于苹果越来越有争议的30%的分成,这在财务上对公司有利。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苹果首次推出了对数字汽车钥匙的支持,用户可以使用iPhone钱包应用中存储的通行证来锁定、解锁和启动车辆。
业界
9 月 22 日消息 据 Digitimes 报道,供应链消息称,苹果首款 AR 头显已完成 P2(第二阶段原型机测试),预计 2022 年第 2 季量产,同年下半年有望问世。
业界
9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去年宣布将在2030年实现其100%碳中和目标,然而其芯片供应伙伴台积电却成了最大阻碍。
业界
外媒报道称,在 Epic 诉苹果反垄断案暂告一个段落的时候,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已表示会期待该事件的后续发展。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主要原因是受新冠病毒卷土重来、美联储下周将召开会议以及历史上9月份美股表现疲软等因素影响,投资者保持谨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