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致力未成年人保护,净化网络环境,推动“绿色游戏”

互联网
2021
09/23
09:48
分享
评论

互联网时代,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了当务之急。作为国内最早推行防沉迷体系的游戏厂商之一,网易游戏始终致力于推进未成年人保护事业,如今在原有的防沉迷基础上又开启了“三防三治两专项”行动,致力于为未成年人提供良好的网络环境,力求实现“绿色游戏”。

“三防三治两专项”行动全面开展,加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

自从网易游戏全面开展“三防三治两专项”行动以来,游戏环境得到了有效治理,未成年人上网环境得到了显著净化。

网易游戏对游戏内的不良信息进行了专项治理,并对游戏内识别的违规内容、违规用户进行了从严处理。同时加强了人工审核,对游戏内不良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对未成年人骚扰黑手绝不姑息。网易游戏还坚决打击第三方平台账号买卖行为,通过法律进行维权,加强游戏环境的治理,让未成年人拥有一个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早在此前,网易游戏就对旗下网络游戏进行了防沉迷措施,严格把控未成年人的上网时间和消费。不仅如此,网易游戏还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识别未成年人冒用成年人账号的行为,干预未成年人的不理智消费行为,通过技术严打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网络保护。

对于直播平台的不良风气和畸形饭圈文化,网易游戏也进行了相关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对未成年人价值观造成影响的不良内容,保护未成年人的网络权益。

携手家长严抓未成年人防沉迷问题,专业团队为家长排忧解难

为了严打未成年人逃避防沉迷举措,网易游戏对“家长关爱平台”做了进一步优化,不仅为家长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的专线电话,还设置了专业团队跟进家长需求,为家长排忧解难。

网易游戏针对“家长关爱平台”功能进行了相关优化,护航功能进一步优化升级,并新增了扫码绑定孩子账号的功能,方便家长管理孩子的游戏账号。另外,“家长关爱平台”优化升级后家长绑定孩子的账号后可以自行给孩子添加限制,自定义限制功能帮助家长更好地管理孩子的游戏在线时长和消费限制,有效防止了未成年逃避防沉迷举措的行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