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电竞 ROG幻14 Alan Walker 典藏版解锁潮酷新玩法

互联网
2021
09/22
17:53
分享
评论

幻14 Alan Walker 典藏版作为ROG幻家族的明星产品,于今年“818”重磅上市。极具Alan Walker个人潮酷风格的外观设计与“独一无二”的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屏、Remix电音盒,给玩家们提供了更多的玩机选择。对于大多数电音、电竞玩家而言,掌握这款潮酷全能本的爽玩“秘诀”是关键!

图片

  解读深度定制元素 潮玩无界

A面作为笔记本电脑的“门面当担”,其颜值影响着用户的第一印象。而幻14 Alan Walker典藏版就可凭借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在一众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最靓的仔”。其延续了幻家族经典的斜切设计,并加入了独特的Alan Walker联名合作设计,聚酯纤维材质的双织物飘带,可进一步彰显出A面的混材潮酷风格。

图片

  电光蓝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屏 点亮A面

A面除了有充满高级感的双织物飘带,其配备的电光蓝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屏更是点睛之笔。这一矩阵屏由6536个精密打孔而成,拥有1215个可编程mini LED灯,灯光亮起,浓郁的赛博朋克风与电音潮玩元素相融合,玩家可亲身体验一场源自电竞与电音的碰撞盛宴。

C面键盘则是由三种拼合颜色组成,A键和W键拥有Alan Walker LOGO定制键帽,空格键上还有 X Alan Walker的合作标识,种种设计细节带来的惊喜感满满。甚至在触控板上还有特殊的斜纹式设计,玩家上手更有触感。

机身底部同样存在细节惊喜,不仅印有 X Alan Walker的合作标识,还将编码元素与赛博朋克美学皆融入其中,在靠近转轴处有“彩蛋”奉上,一串由1和0构成的神秘数字代码,静待玩家揭秘!

图片

  ROG Remix 电音盒 玩转18种音效

当然,最令玩家们期待的还是包装内附赠的一个神秘“盒子”,虽然它外观看似普通,但只要通过附赠的双Type-C线将其与电脑相连,其就拥有自动打开相关音乐设置程序的“魔法”。玩家在添加歌曲后经过简单设置,就可解锁不一样的电音创作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电音盒内置的效果比较丰富,三种采样器各自带6种效果,音效高达18种,玩家可随时随地为自己创造一曲。除了音效还有画面展示,不同的采样器拥有不同的画面主题,丰富多彩的图案,再配合炫彩灯条,整体氛围感十足。令所有玩家都感到惊喜的是,通过简单设置,ROG Remix 电音盒还可与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屏进行“梦幻”联动,玩家不仅可选择不同的显示效果,还可开启神光同步,灯光伴随音乐节奏跳动,玩家的玩机体验感更为沉浸。

图片

ROG幻14 Alan Walker典藏版不仅是一款生产力工具,更赋予了玩家更多的“玩机”乐趣。其独有的Alan Walker联名合作设计,赋予玩家双重信仰加持;电光蓝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屏,可彰显玩家的独特个性;而ROG Remix 电音盒则令众玩家化身电音达人,尽情体验电竞与电音的双重乐趣!一本即可实现多满足,心动的玩家赶快点击下方链接直接入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