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定理!极米H3S带给用户全新观影体验

互联网
2021
09/22
16:45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家用投影仪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可以说是走进了千家万户。在众多家用投影仪产品中,极米科技旗下的产品极米H3S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观影需求,因此成为消费者居家观影时的不二选择。

据了解,极米科技是中国的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身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专注于智能投影和激光电视领域,曾入选《2020胡润中国猎豹企业》。2020年,极米科技曾获得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销售额双第一,且全年单品出货量TOP10、销售额TOP10极米科技均占半数席位。极米H3S则是极米科技今年推出的新品,其在正式发售当天首批现货就迅速售罄,成绩极为亮眼。

作为备受关注的新品,极米H3S得到了全新升级。极米H3S延续了H系列的设计语言,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引领了AI时代投影行业的又一次技术创新。得益于在研发上的持续深耕,极米H3S将深度学习和机器视觉等AI技术应用于家用投影,赋予了投影机感知、思考和判断的能力。

在音效方面,极米H3S内置音响不仅升级为哈曼卡顿专利音响,还增加了DTS Studio Sound虚拟环绕音效。对比上一代旗舰产品极米H3,H3S的声音会更大,低音会更沉,高音也会更明亮。同时配备的DTS音效,让声音变得更加立体且具有环绕效果,营造了更强的沉浸式观影氛围。

此外,H3S在上一代全自动梯形校矫正的基础上带来了全新的画面自适应功能,支持智能适应使用场景。不仅在复杂的空间环境下自动避开墙面障碍物,迅速定位合适的区域并投射出方正清晰的画面,还能根据当前环境的光线明暗和投射内容对画面的亮度、色彩进行实时智能分析调节,以提供更舒适的视觉体验和更完美的画质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智能家用投影仪,极米H3S除了支持家庭影院模式外,还开发了游戏娱乐、运动健身和网络教学等功能。针对游戏环境下的HDMI低延迟,极米H3S专门开发了游戏模式,将HDMI延迟优化到低至20ms,让游戏操作更加的顺滑灵敏。

自成立以来,极米科技就以“光影改变生活”为使命,打造了多款高质量、高性能的投影仪产品。未来,极米科技也将继续升级服务和产品,持续为广大用户输送舒适、顺畅的视觉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