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十三号任务有女航天员,天舟三号已送去化妆品

业界
2021
09/22
16: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2 日消息 近日,我国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在我国空间站组合体工作生活了 90 天,已成功返回地面。

而相隔几天后,天舟三号货运飞船成功与天和核心舱对接,为后续任务带去了大量物资、舱外航天服及出舱消耗品、空间站平台物资、部分载荷和推进剂等。

据央视新闻报道,天舟三号货运飞船总师助理透露,神州十三号任务将有一名女性航天员前往空间站,任务周期从 3 个月延长到 6 个月。已经对接成功的天舟三号中,包含女性的服装、卫生用品、化妆品等,都是为女航天员特地准备的。

IT之家了解到,此前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季启明透露,我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提供了 3 倍于天宫二号的活动空间,配备了三个独立的卧室,以及一个卫生间,保证航天员日常的生活起居。所以说,女航天员的日常生活起居也有保障。

目前尚不清楚神州十三号的发射时间,有消息称是在国庆节期间。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神州十三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