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CES 2022,蓝宝BLAUPUNKT让精品家电重构生活想象

互联网
2021
09/22
15:22
分享
评论

近日,世纪品牌蓝宝BLAUPUNKT抢先锁定CES 2022,将在CES 2022年1月5号到8号的大展上登台亮相,这是蓝宝BLAUPUNKT数次登入 CES中的又一次。

CES是全球最大、最重要的消费电子展,每年都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而且每年有数千家企业参展,包括Apple、Google、大宇、小米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每届CES亮相的产品都能够带给人们全新的体验和震撼,每家企业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诚意之作,为品牌甚至行业未来几年产品发展指明方向、奠定基调。

CES之上,科技之风劲吹,可以一目了然的洞悉消费趋势,所以CES素有“科技春晚”之称,蓝宝BLAUPUNKT再次登入CES,说明CES对蓝宝BLAUPUNKT品牌实力与产品研发能力的认可,也是蓝宝BLAUPUNKT品牌全球化发展迈出的又一坚实一步。

作为后疫情时代的大展,CES 2022承载着人们对未来经济的信心和美好生活的执着,蓝宝BLAUPUNKT倍加珍视这次机会,意在借助此次CES,充分展示家电之于美好生活实现的多样可能和世纪品牌的硬核实力。

据了解,蓝宝BLAUPUNKT已在精心筹备CES 2022,提出重构未来生活想象的家电产品规划,德国和大中华区同时开启了相关产品研发设计工作,力求国内外两个市场研发优势深度整合,带来产品由内而外的使用体验大进阶。

未来,亮相CES 2022的蓝宝BLAUPUNKT产品将会是家电智能化发展大趋势之下,更加注重年轻群体对家电使用期许的产品。蓝宝BLAUPUNKT表示将创新科技应用,深化产品使用场景的适用性,力求打造高效、便捷、个性化的场景体验与产品服务,希望推出的每款产品都是效率与美兼具的精品好家电。

关于蓝宝BLAUPUNKT未来向产品规划的更多细节,让我们锁定CES 2022,一起感受百年品牌匠心传承以及创新精神一脉相承带来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