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创新持续探索,酷我音乐,让音乐有温度有力量

互联网
2021
09/19
17:57
分享
评论

在一个身处选择的时代,用户的任何一次选择都不盲目,赢得用户的前提必然是对用户的深刻了解。多年来围绕“畅听好音乐”不断深耕的酷我音乐,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好音乐并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不论是对内容品质的严格把控,技术的优化迭代,酷我音乐持续创新所带来的优质体验,让用户感受到音乐传递的温度与力量。酷我音乐的这份“匠人精神”也为它在行业内树立佼佼者的角色。

内容方面,酷我音乐不仅根据曲风细化歌单,让用户快速找到自己喜爱的歌曲,还深挖影视、综艺等热门内容。如此强大的曲库,也让酷我音乐的搜索功能,有强大的音频支撑,仿佛拥有一个贴心的“哆啦A梦”。再加上热门铃声、有声读物等内容地陆续加入,包罗万象的酷我音乐更是受到各个年龄段用户的喜爱。

“好音质,用酷我。”为了让用户有更高品质的体验,酷我音乐在技术方面更是倾注心力,一直在推新的路上。最新上线的“听歌识曲”功能、“预览模式”、“小窗播放”功能,处处让人感受到酷我音乐的“匠人精神”。

当用户在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时,打开“听歌识曲”功能,便可以快速搜索到歌曲的名字,一键收藏,不让好音乐流逝在时光里。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酷我音乐在听歌识曲功能中,还加入了“哼唱识曲”、“视频识曲”功能。

图片1.png

“哼唱识曲”功能可以在不知道歌词时,哼唱出来,酷我音乐便可帮你找到想要的歌曲。“视频识曲”功能则可以让你在观看视频时,与喜欢的音乐相遇,不用留言等待,一键点击,便可在同一部手机上完成视频+识别的操作。

图片2.png

当用户只想听经典音乐的“上头”部分时,选好歌单,点击“预览模式”,便可以只听取30秒副歌部分。“预览模式”也是在众多新歌中,快速搜索心仪歌曲的利器,30秒便可听出是不是自己喜欢的歌曲,高效便捷。

图片3.png

若碰到喜欢的歌曲,直接点击界面下方的“听整首”或“退出预览”、“增加30秒”,操作十分简单。

“小窗播放”功能,则是MV迷们的福音。这一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看视频的时候,从容进行其他操作。选择“小窗播放”功能后,用户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搜音乐,还可以退出界面,却搜索其他资料。甚至,锁屏后,视频里的音乐也不会停止,如同背景音乐,伴随你的每一个内心悦动。

图片4.png

特殊时代催生的“线上演艺”成为了一种全新的文化形态,酷我音乐敏锐捕获到这一动向,顺势对传统的“线上演出”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在满足用户对现场音乐的渴望的同时,酷我音乐也让更多原创歌曲有了展示的平台。不止于此,酷我音乐在为用户打造极致音乐体验的同时,还对不同场景的音乐进行深入探索……不遗余力在创新的酷我音乐,在未来会带来多少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