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T3科技与涂鸦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共绘东南亚IoT生态蓝图

互联网
2021
09/18
16:03
分享
评论

9月16日,东南亚领先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T3 Technology Co. Ltd.(以下简称T3科技)与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涂鸦智能(NYSE: TUYA)联合举办发布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在软件App开发、IoT产品规划设计、生态拓展、云部署等方面通力合作,进一步巩固T3科技在泰国IoT产业的领先优势,全面开辟东南亚市场,领跑数字经济时代。T3科技CEO余小磊,涂鸦智能市场及战略合作副总裁兼CMO那竞丹共同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并就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会谈。

【中泰两地云签约照片】

当前,在5G通讯、智能感知、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的带动下,全球IoT产业规模正在迅速壮大,2020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已接近1300亿美元,预计在2024年,全球设备出货将超过14亿台。得益于泰国政府多年以来的政策支持,泰国IoT行业发展迅猛,据亚洲物联网商业平台调查显示,89%的泰国企业正在探索或实施IoT解决方案,在东南亚排名第一位,泰国已成为东盟中探索和实施IoT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率和创新能力的先行者。泰国乃至东盟市场蕴藏的巨大潜力,吸引了全球行业领先力量的加入。

T3科技作为东南亚领先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及本地端到端服务体系,已服务超过200万家庭、800万用户,在泰国高科技通讯设备领域有极高知名度。T3科技深耕东南亚运营商市场,精准把握市场需求,立体化推进全系列产品,其中接入网市场新增市场占有率第一,5G相关产品解决方案已实现规模化部署,IoT智慧物联已与Lotus's,7-11商超及各大运营商展开深度合作,并在线上、线下公开渠道进行全面部署。

涂鸦智能是全球化IoT开发平台,历经7年发展与沉淀,IoT开发平台累计有超过38.4万注册开发者, 日语音AI交互超1.22亿次, Powered by Tuya赋能超41万设备SKUs, 产品和服务覆盖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 辐射全球超10万个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

【T3科技CEO余小磊】

T3科技CEO余小磊对双方合作高度重视:“T3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领先为基石,立足泰国,聚焦东南亚,面向全球,重点布局家庭终端、IoT智慧物联、端到端电信系统产品解决方案三大业务方向,目前家庭终端在泰国新增市场份额第一,目标三年内东南亚第一,IoT智慧物联领域目标三年内东南亚第一。本次签约是双方强强携手精诚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共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及消费者提供IoT智慧物联服务和价值。”

【涂鸦智能市场及战略合作副总裁兼CMO那竞丹】

涂鸦智能市场及战略合作副总裁兼CMO那竞丹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东盟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体之一,泰国是它的诞生地。同时,泰国也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发起国之一,一带一路的重点区域,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力,自然不言而喻。T3科技是东南亚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泰国高科技通讯设备领域有极高知名度。我有幸看见T3科技有如此坚定的决心,投身于物联网的大潮。与涂鸦一道,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成果,推动企业服务数字化,先进技术普惠化,产品体验人性化。”

【T3科技VP 陈代彧】

T3科技VP 陈代彧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但IoT行业却逆势增长,潜力巨大。T3科技在IoT领域,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启动,已布局泰国、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等市场;T3科技始终坚持构建自有品牌,具备端到端的产品设计、供应链管理、营销推广及本地技术服务能力。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T3科技将联手涂鸦智能在智能硬件开发、App开发及云平台的全面合作,构建T3 Smart IoT品牌的技术领先优势,覆盖渠道包含电商、运营商、大连锁、商超、家电卖场、家居卖场、IT卖场等门店,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涂鸦智能亚太大区总经理罗志军】

涂鸦智能亚太大区总经理罗志军表示:“东南亚有超6.5亿的人口,人口平均年龄低,20岁以下的人口占整个地区人口的33.8%,而对新鲜事物接受能力强的年轻人正是智能家居产品的消费主力,加上智能手机的普及和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完善,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非常迅猛,而这也必将带动物联网行业在这个市场的发展。涂鸦一直在为每个合作伙伴提供IoT服务,创造价值,打造一个互联互通的智能世界。相信在我们双方的精诚合作和共同努力下,T3科技将成为推动东南亚市场增长的IoT领军品牌。”

当下,泰国政府正在努力推动“泰国4.0战略”新经济模式,将泰国产业经济从依赖传统制造业转变为以创新研发为动力的数字经济,而促进IoT发展成为其中的重要内容。据机构预计,到2030年,泰国的IoT市场规模可达21.9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鉴于泰国在东盟内部的榜样示范效应,构建泰国市场的成功布局,有助于T3科技和涂鸦智能未来携手将服务拓展至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等东盟主要市场,开辟更大的成长空间,快速实现对东南亚市场的生态整合,进一步扩大全球影响力。

【泰国知名电视台主持人,T3产品体验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