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云入选2021北京民企【科技创新百强】及【中小企业百强】

互联网
2021
09/18
15:07
分享
评论

9月16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工商联发布“北京民企百强”系列榜单,容联云凭借科研创新能力、稳健的经营模式,企业整体实力入选双料榜单,同时被评选为“2021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2021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企业”。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是由北京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发起,发现、表彰引领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扩大社会投资、推动民营经济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等方面表现优秀的民营企业。

容联云完成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在“引领智能云通讯发展”、“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的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得到相关部门的肯定。

容联云还积极响应国家对“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政策的号召,通过开放通讯+AI能力,打造普惠、可信、可持续的人工智能,建立一体化通讯连接、数据洞察、AI决策平台打破企业数智化转型壁垒,重新认知和构建企业智能化生态和价值链,为企业提供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产品和服务,用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让企业最大化降本增效。

据悉,该系列榜单在评选标准上重点考量企业营业收入总额、科研创新能力、社会形象、公共文化服务贡献等指标,力求结合互联网时代特征对企业进行全面评估,要求企业不仅要实现均衡发展,还要具备较强市场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