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网红新坐标五一广场店盛大开业,苏宁易购&荣耀开启合作新模式

电商
2021
09/17
17:05
分享
评论

9月17日湖南苏宁易购五一广场店迎来全新升级开业,作为苏宁易购进一步加强线下零售业务打造的“互联网门店”,全新升级的云店融合了新伙伴、新场景、新体验。据了解,苏宁易购渠道的首家荣耀高端品牌形象店已全面入驻该店,正式打开家电+手机市场新的华丽篇章。上午8点58分,湖南苏宁易购总经理任国伟、湖南荣耀总经理郑俊杰携双方核心团队莅临现场,参加开业剪彩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17105612

新场景新体验,智慧云店开启美好生活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也成为消费者购物的主旋律。苏宁易购云店围绕“家”场景体验,联合百大品牌升级品类结构布局,满足消费者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以五一广场云店为例,时尚大气的店面设计风格,开放式全体验的货柜,游戏体验专区、智能家居体验馆等区域的设置,都让消费者津津乐道。

微信图片_20210917105813

全新进驻的荣耀品牌店,形象、服务、体验全新升级,带给消费者沉浸式的极致科技场景。开业当天,荣耀讲堂也正式开课,品牌讲师现场为消费者介绍手机使用技巧,并带用户上手体验旗舰新品Magic3系列的多主摄计算摄影的拍摄效果。中国移动自营厅的全面进驻,再次升级了云店消费者的5G超速体验、新机优惠及生活服务便利;大牌家电品牌园、大屏激光、中央集成等体验厅更是带来科技新品、私厨品味、影音享受、舒适体验等超前感受,融合现代生活与年轻气息,让线下连锁店焕然一新,让消费者感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另外,通过苏宁易购APP进入云店页面,即使在家也能逛店,真正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了零售业态最真实的场景互联。此外,苏宁易购还开发了移动收银服务,专属导购通过手机操作直接结账,取代了传统收银台,节省了顾客排队等候的时间,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便捷的体验。

据了解,本次苏宁易购五一广场店的开业,也是荣耀品牌在苏宁易购渠道建立的首家高端品牌形象店。这家店的成功入驻,是苏宁易购与荣耀品牌在合作方向上的全新开端,也是双方在服务理念上的深入契合。标志着苏宁易购与荣耀品牌的进一步强强联合,做高端旗舰产品,打造品质服务体验。期待双方在后续合作中的更多突破和探索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方便更贴心的全新体验。

在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以及9月24日的荣耀品牌日,苏宁易购也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多优惠福利,购荣耀手机至高可享12期分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900元、运营商补贴至高2000元、购机限量加赠精美大礼包,还有多款爆品直降的价格优惠,欢迎广大用户届时光临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