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边界,TT语音的破局之路

互联网
2021
09/17
16:38
分享
评论

在移动互联网愈发蓬勃的时代,流量增长速度逐渐放缓,用户留存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述简称:趣丸网络)作为一家集游戏工具、电子竞技、游戏研发与发行等业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自2014年公司成立并发布TT语音APP以来,八年之内已逐渐构筑完整的游戏电竞业务生态。作为趣丸网络的拳头产品,得益于帮助游戏用户实现流畅即时沟通的核心功能以及与各游戏品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TT语音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工具。目前TT语音累计注册用户超1亿,月活量超2000万。

洞察市场机会 联动爆款游戏满足用户期待

TT语音自创立以来,持续深耕游戏互动领域,与各类游戏开展深度合作。目前,TT语音与《荒野行动》《第五人格》《王者荣耀》等现象级爆款游戏都进行了合作,与头部优质游戏合作超过2000款。

此外,TT语音所合作的游戏研发商已超过1000家,其中包括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等行业头部玩家。

2015年,趣丸网络上线了定制发行业务,业务开展首年的各类联运合作流水破亿,成为企业业务发展的强劲动力。

搅动电竞蓝海 联动职业赛事加强用户粘性

2017年起,背靠TT语音亿级泛游戏用户池,趣丸网络进行业务的转型升级,正式布局电竞领域。

2020年,TT电竞成立,旗下拥有广州TTG战队和英雄联盟TT战队两支职业战队,成为广东唯一一家坐拥KPL&LPL两大顶级职业联赛席位的俱乐部。而广州TTG更是正式将战队主场落户天河区,进一步加速地域电竞发展。

与此同时,TT语音已成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绝地求生冠军联赛(PC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全球四大顶级电竞赛事官方指定游戏语音平台。

面对电竞市场的千亿蓝海,除了组建战队,趣丸网络还积极举办各类电竞赛事,推动电竞全民化发展,打通电竞职业发展路劲。自2019年起,趣丸网络开始举办TT语音手游开黑节王者广东高校联赛与“TT语音天赐水友王者荣耀争霸赛”。前者联合了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与腾讯王者荣耀,是向职业化发展探索的重要一步;而后者则是与快手人气主播天赐联合举办,发力进军下沉市场。

从游戏工具到游戏研发再到入局电竞,趣丸网络的发展路径牢牢抓住游戏这一核心。TT语音与众多游戏厂商、产品的合作,直接满足了各类玩家的需求,推动玩家的持续留存;与各项顶级赛事的合作,更增强了TT语音的品牌曝光,有利于增加用户粘性,提升核心竞争力。相信随着电竞的快速发展,趣丸网络将加速实现“让天下没有孤单的玩家”的企业使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