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美科技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

互联网
2021
09/17
16:35
分享
评论

9月16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数美科技凭借企业综合实力、科技创新水平以及出色的业绩表现荣膺“2021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是由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工商联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发起的,旨在发现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在引领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扩大社会投资等方面,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本次评选共吸引全市2416家企业参与申报,甄选指标体系包括经营情况、行业专注、创新能力、技术水平、研发投入、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等核心指标。

数美科技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

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部分)

作为上榜企业中较为年轻的一员,数美科技成立六年多来,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通过持续加大产研投入,实现AI技术与在线业务的深度结合,并不断探索AI技术的应用前景,致力于用最前沿的AI技术解决在线业务中广泛存在的风险问题。截止目前,数美科技已经为全球超过3000家互联网、互联网+以及产业互联网企业提供了精准高效的在线业务风控解决方案,赋能了金融、航旅、游戏、新零售、地产、电商、视频、直播等超过15个行业的在线业务发展。

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化推进,在线业务的风控成为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重要的“护城河”,在线业务风控领域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凭借技术、产品以及服务等多重优势,数美科技持续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成长为在线业务风控领域的领跑者。此次入选“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是对数美科技技术创新、业绩表现以及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未来,数美科技将积极拥抱数字化趋势,继续发挥在线业务风控领域领跑者的优势,围绕AI技术赋能数字化转型持续发力,护航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为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