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家品牌携10万款家装产品参与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大促

电商
2021
09/17
16:27
分享
评论

近日,苏宁易购已正式开启家电家装购物节,并将横跨中秋、国庆两个重要节点。

据了解,本次苏宁易购金秋家电家装购物节以“双节双线”的模式展开。期间,苏宁易购将联合芝华仕、喜临门、雅兰、顾家家居、林氏木业、曲美、箭牌、四季沐歌、九牧、科勒、法恩莎、TOTO、恒洁、欧普照明、雷士、松下、公牛、施耐德等百大家装头部品牌进行战略合作,精选超10万款商品参与双线优惠活动,打造2021最大力度家电家装购物节。

除持续开展的每满300减40、爆款5折抢、分期免息等让利形式外,苏宁易购首次创新性新增“线下买家电返线上家装券”的活动。

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购家电每满10000元即可返200元家装券,再登陆苏宁易购app买家装产品,用券每满1000元减50元,最高省2000元,并且该活动与线上其他家装活动可叠加使用,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对于在苏宁易购上进行家电家装一站购的需求。

家装对大多数家庭来说都是件麻烦事儿,好产品,好价格,好场景,好服务,几乎不可能同时具备。

然而,家电家装一站式、正品保障、最高24期免息、30天价保、预约配送、免费送装、30天无理由退货、7*24小时客服等服务,则是苏宁家装提供给消费者的最佳体验,从售前到售中到售后,360度解决消费者遇到的所有问题,一条龙地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细致又周到的购物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