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共享单车注册用户接近5亿

业界
2021
09/17
16:18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作为国内专业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哈啰出行如今已成立五周年,在其创立至今的五年里,致力于应用数字技术红利为公众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以及更好的普惠生活服务。

松果财经消息,据钛媒体获悉,今日,哈啰出行正式成立五周年,该公司官方微博披露了多项产品数据,其中共享单车注册用户接近5亿、入驻城市400+。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眼查App显示,9月14日,哈啰出行关联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供电业务;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集中式快速充电站;充电控制设备租赁。
业界
今天,哈啰出行在江西南昌召开项目路演会,旗下哈啰电动车首创互联网+门店模式,提供多种赋能方案帮助电动车行业门店更好的卖车。据此前公开消息,哈啰电动车已在山东、安徽、河南等地低调招商。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由哈啰出行的关联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出行关联公司)全资持股。
业界
10月9日午间消息,哈啰出行今日宣布,与新疆乌鲁木齐、阿克苏、阿勒泰、昌吉、克拉玛依等多地同时达成合作,哈啰单车、助力车等业务将正式进驻。
业界
6月23日消息,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最后一颗卫星于本月23日成功发射,哈啰出行宣布旗下共享单车全面接入北斗定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