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就苹果关于删除“FlickType”的说法提出异议

业界
2021
09/17
16:13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开发者兼 App Store 评论家 Kosta Eleftheriou 表示,他耗时 1 年多时间才让 “FlickType” 这款 Apple Watch 输入法应用在 App Store 上架,而这些来之不易的收益可能会因 Apple “Sherlock” 应用程序而一扫而光。

本周二,在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7 时推出了 QuickPath 输入法。该功能在 Watch 的小型显示屏上显示一个完整的 QWERTY 键盘,并允许用户滑动手指进行输入,并利用设备上的机器学习来预测后续单词。

FlickType 于 2019 年推出,并因违反当时限制 Watch 键盘的活动指南而从 App Store 下架,它使用了非常相似的滑动打字机制和用户界面。针对 QuickPath 的推出 ,Eleftheriou 向 Twitter 发布了 2019 年的 App Store 拒绝信,并提到了与此事相关的正在进行的诉讼。

在 3 月份对 Apple 提起的诉讼中 ,Eleftheriou 提出了欺诈、滥用垄断权力和启用诈骗应用程序的指控。由于它与 FlickType 相关,开发人员声称苹果曾就一项潜在的收购与他接触,但当谈判陷入僵局时,该应用程序似乎没有明显的原因被拒绝。FlickType 将继续维持“重复的、无根据的和不合理的拒绝”。

苹果在给 AppleInsider 的一份声明中不同意 Eleftheriou 的复述,并指出虽然该应用最初被拒绝,但在考虑重新提交(包括对其辅助功能的解释)后,它很快允许更新版本进入 App Store。

本周四,应用开发者在给外媒 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花了一年的时间重新提交并呼吁将 FlickType 提供给用户。他说:“从[2019 年 1 月]开始,我同时与他们讨论 FlickType 的收购,但也被拒绝了”。

Eleftheriou 还扩展了有关苹果对该软件感兴趣的说法。他说该公司的首席输入法工程师对该应用程序表示赞赏,并称“苹果应该向你购买这个”,因为它“可能是手表的一个关键功能”。开发者于 2019 年 1 月 24 日为 Apple Watch 团队演示了该应用程序,但当晚收到来自苹果的消息,称 FlickType 将因违反 App Store 指南而被删除。

在他的诉讼中 ,Eleftheriou 描绘了一幅压制的画面,声称苹果继续拒绝 FlickType 以“折扣价”强制销售。就苹果而言,鉴于 Apple Watch Series 4 提供的更大屏幕 ,苹果在 2019 年修订了其指导方针,允许使用 Watch 输入法。该公司指出,现在有许多键盘应用程序可用,并补充说 FlickType 被突出显示为 2020 年付费最高的应用程序之一。

根据开发商对 The Verge 的声明,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当苹果最终在 iOS 上修复他们损坏的第 3 方键盘 API 并允许开发人员与 Apple 自己的键盘公平竞争时,我将很高兴为iPhone带回可访问的 FlickType 键盘。他们还必须确保每个审阅者都接受过基本的 VoiceOver 培训——由于审阅者不知道甚至不了解如何使用 VoiceOver, 我们不断收到拒绝”。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FlickTyp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