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特斯拉Model Y内惊现“双汇火腿肠”

业界
2021
09/17
16:09
和讯网汽车频道
分享
评论

挪威车主在新交付的特斯拉Model Y中竟然发现中国品牌的火腿肠?

当地时间9月15日,挪威一名特斯拉车主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其新提的Model Y车辆手套箱中,发现了一根火腿肠。

从图片来看,这是一根中国品牌的双汇火腿肠,包装完好。但为何挪威交付的Model Y车型中会出现中国品牌食物呢?

实际上,这辆特斯拉Model Y由中国生产。今年8月20日,首批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抵达挪威奥斯陆港,这也是特斯拉Model Y首次在挪威市场交付。

至于火腿肠的来源,大概率是上海超级工厂的工人或物流运输人员,在生产或运输途中遗忘导致。

有网友戏称,“这也算进口食物了”、“这不会是特斯拉给当地车主的惊喜吧”。

据悉,特斯拉Model Y在挪威市场交付当月便受到了热捧,成为挪威当地单月注册量最高的电动车型。

特斯拉挪威官网显示,目前Model Y在售车型有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前者售价53.49万克朗(约合人民币39.76万元),后者售价58.99万克朗(约合人民币43.8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德国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延期竣工,中国上海超级工厂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持续承担出口欧洲的重任。数据显示,8月份,特斯拉上海工厂出口量达到了3.1万辆。

或受大量出口的影响,目前国内特斯拉交付也遇到了延期的情况。部分搭载19英寸轮毂的国产Model Y车型因供应链问题延期交付4周,而尚未交付的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更是被延期至了第四季度,具体交付时间未知。

来源:和讯网汽车频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Model 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