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对手乏力 苹果iPhone 13预定量已超上代iPhon

业界
2021
09/17
16:07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在北京时间 9 月 15 日(周三)的流媒体直播过后,新发布的苹果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已在大陆市场创下了超过去年 iPhone 12 系列的预定量。《南华早报》指出:截止周四,仅京东平台上的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预定量就已经超过了 200 万部。作为对比,iPhone 12 系列的同期首发预定量只有 150 万左右。

(图 viaApple Insider)

许多人推测,苹果iPhone13 系列智能机的高歌猛进,表明了 Android 阵营的竞争乏力。

除了京东,我们在阿里等零售平台上也看到了消费者对于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的旺盛需求。此外媒体指出,苹果为国行新机制定了较 iPhone 12 更具吸引力的定价策略(优惠力度在 300~800 RMB 左右)。

遗憾的是,受多种因素的制约,华为最新的 P50 / P50 Pro 机型,甚至没能支持 5G 制式。与此同时,其它国产手机制造商不仅未能迅速填补这部分市场空缺,总体出货量还都迎来了下滑。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机市场,各大厂商都很看重在中国的表现。然而 2021 年 2 季度,苹果已经拿下了国内手机销量榜的第四位,成为了仅次于OPPO、vivo和小米的存在。

一位 CounterPoint 研究分析师在接受《南华早报》采访时称,iPhone 13 或延续苹果之前的强劲增长势头。不过由于缺乏新意,其长期销量或与往年持平、甚至略低。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 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