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充电器品牌,XTAR正在成为相机充电器行业破局者

互联网
2021
09/17
15:59
分享
评论

相机电池充电器正在迎来一位行业破局者。

这家名为XTAR的品牌,以SN4高端相机电池充电器在国外众筹平台以10分钟破万美金,完成率1334%的成绩征服着来自全球各地专业摄影师。这款充电器究竟有何魔力?XTAR又为何突然入局,致力于高端相机品牌制造呢?

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回归爱克斯达对相机电池充电器的理解:在国内,1台较好的品牌相机主机就要上万元,配套的原装电池也价值数百元,消费者能买到的第三方相机充电器仅数十元。

很多玩家也因此面临充电充不饱、携带不方便、多型号不能混充、甚至充坏电池等种种难题。“作为专业充电器品牌,我们为何不研发一款真正区别于普通充电器、给用户提供优质充电服务?”

研发高端产品,成本风险极高

资料显示,各大电商平台相关产品价格普遍在20-100元之间。国内似乎也鲜有品牌敢涉足高端领域。因为要在功能、电路、用户体验上达到一线水平,就意味着它的定价必然远高于同行。一旦产品失利,公司可能连研发费用都很难收回。

由创意变成现实,XTAR迈向高端制造

平台众筹给XTAR带来成功可能。国外一家致力于KICKSTARTER致力于帮助企业筹集启动资金、将创意变成现实。于是,XTAR决心将想法落地,研发一款国人自己的高端相机充电器。

XTAR苦心没有白费。数据显示,经XTAR精心设计研发的这款7合1相机电池充电器SN4已筹集6.6万余美金,有763名网友支持该项目。更可喜的是,SN4已经成功量产,于日前在国内正式上市。

用户体验为中心,XTAR SN4成功的秘诀

用户体验是当代产品的终极思维。而XTAR SN4的创意实现恰恰是将用户体验做到了极致。

“1+N”设计,兼容性极致。XTAR SN4模块化设计“1+N”设计,玩家仅需1个充电头+选购相机电池底座,就能充佳能LP-E6/E8/E17、索尼NP-FW50 /FZ100 /F950/F75/F550以及尼康EL15电池,更多的充电座子正在开发中,未来会兼容更多品牌更多类型的电池。

充电速度极致。SN4搭载45W PD3.0快充,最快能1小时充满4块FW50电池,并充入大容量F550的75%。笔者观察,就充电速度而言SN4几乎是市场上最快的一款充电器。

便携极致。由于模块化设计,SN4拆卸之后单个模块仅比相机电池还小。出门创作时,用户也仅需携带对应的电池底座,因而能腾出更大空间,帮助玩家携带更多有价值的配件。

充电安全,还能保护电池寿命

除此之外,笔者还特别关注了SN4的安全性。据悉该充电器采用三段式充电方案,内置有过充、过流、过载、过压、短路、温控等多种保护措施。其中,三段式充电具有充电速度快、稳、饱的特点,能够保护电池使用寿命。

15年专业充电器品牌,品质保证

至于XTAR为何入局高端充电器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XTAR隶属于深圳市爱克斯达电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已有累计有15年的锂电池充电器研发技术沉淀,因而有能力给玩家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们想研发一款超快充、适合玩家的真旗舰相机电池充电器”。

对于未来,XTAR期待更多

在SN4海外爆火的同时,XTAR也在积极谋求国内市场。他们希冀这款充电器能够带给玩家完美的使用体验。XTAR也表示将积极维护XTAR品牌形象,将之打造成一家让用户放开身心,真心拥抱的国产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