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信息赋能药企,携手共赢数智机遇

互联网
2021
09/17
15:56
分享
评论

新冠疫情影响下,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全面提速。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的全面提速,数字化已可以渗透到一颗药的全生命周期,积极拥抱转型机遇,持续提高当前环境下业务拓展能力,正成为医药企业的共同选择。在此背景下,亿达信息充分发挥十余年来在医药行业的数据积累优势,多年来致力于为国际头部药企提供覆盖研发生产、规范管理再到营销场景等环节的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赋能药企,携手迈向数智未来之路。

数据驱动 助推药企数字营销拓展

2020年被称为医药数字化营销元年,药企数字化转型浪潮来临。医药代表备案制的出台,进一步鼓励药品创新,调整产业结构,加速了医药营销数字化转型。疫情背景下,药企内部信息交流受限,线下学术活动无法开展,日常面对面拜访受阻,迫使药企急需数字化平台的加持。

面对药企数字化变革与转型的迫切需求,亿达信息不断创新研发,凭借自身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过程中取得的优势,深入洞察药企客户的数字化新需求,持续推出智能化、创新化、数字化、场景化的贴合产品定位的应用与解决方案。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与手段完善医药学术内容的精准营销,帮助药企实现数字营销,为业务增长赋能。

近年来,亿达信息投入大量技术资源成功研发了药企销售大数据分析引擎,为药企创建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打通药企内部以及全产业链,帮助药企多方面采集并整合数据,通过对数据的定性定量分析,精准获取市场情况,同时以数据建模手段对销量进行预测,从而为生产及市场活动提供指导。在医学学术数字营销领域,利用MarTech技术,基于“触达渠道”、“运营平台”吸引医生流量,打造客户述求画像,快速精准地锁定目标医生,并通过医生一站式数字平台,为医生提供最直接的学术服务;根据标签变化挖掘医生关注点,帮助药企开发吸引医生的推广材料;整合行为数据,连接更多医生,增加覆盖。亿达信息以渠道为源、数据为本的医药学术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将传播路径压缩,更加精准、便利地向目标受众传递信息,更好地为药企和医生搭建信息沟通平台,帮助药企切实地解决了精准营销以及对市场活动的精细化部署需求。

降本合规 赋能药企职能管理

医药行业多年来一直以传统模式发展,效率低下,数字化转型可以帮助药企进行质量管理、工艺改进以及成本控制等。在政策驱动和行业变革的双重加码下,如何优化企业,提升组织效能,有效降低成本并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问题已摆在了每个药企的面前。

在与各个跨国药企合作过程中,亿达信息通过对医药行业的不断积累,为药企提供更有价值的情报分析服务,为业务决策提供依据。利用移动技术及数据技术赋能企业职能管理工作,在企业员工集成办公、培训管理、资产管理、合规检查等管理过程中降低成本投入,提升工作效率,减少合规风险。在管理环节,通过数据管理推动管理流程的透明化、扁平化,提升各部门间的协同合作。在资产管理环节,建立IT资产的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包含入库、发放、挂靠、回收、维修、采购等10大管理过程,从多个方面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整合资源,实现轻松监管、高效管理。同时围绕药企合规要求,通过技术手段管理飞检、订餐、积分等合规管理过程,通过风险评估、差距分析协助企业完善合规工作。

智慧物联 助力医药研发迈入快车道

相对于全球医药行业,我国医药行业目前还处于研发创新不足,跨国服务体系尚未完善等问题。在研发方面,研发效率低,创新能力不足;在生产方面,生产过程信息不透明、效率低,药品生产过程缺乏在线分析及实时监控,追溯体系建设不完善。因此提高药企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尤为重要。

目前,亿达信息在医药行业的服务覆盖26家知名医药企业,其中有10家为全球排名前20的跨国药企。多年来,亿达信息利用数字工具为药企提供更好的资源和信息,帮助药企完善药品研发生产体系,通过数字技术为医药企业建立全流程的药品追溯体系,守护公众用药安全。针对生产研发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亿达信息为药企搭建了完整的生物技术工程管理系统,从实验项目、实验样本的管理、报告等统一的模块化管理,实现实验室人员、仪器、物料、方式等全面资源管理的一体化系统,助力实验室管理水平升级。利用物联网和大数据计算技术,在药品原料的实验室生产过程中,对生产操作,设备运行,实验数据,进行有效监控及价值挖掘,确保实验生产过程规范化管控,提高业务协同效率。

亿达信息深耕医药行业十余载,利用技术革新产品和服务,帮助药企打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脉络,实现行业价值提升。未来,亿达信息也将在医药行业升级的产业链上持续为客户企业创造价值,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便捷、个性化的医疗健康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