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础云服务市场增加,规模再创新高

互联网
2021
09/17
15:07
分享
评论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线下活动办公等受到限制,线上娱乐到线上办公等需求显著增长,驱动泛互联网行业用云需求上升,带动公有云市场的逆势增长。疫情期间养成的用云习惯得到延续,更多行业以及传统企业加速云化转型,线下的云项目建设也日渐提速,最终推动整体云市场规模再创新高。中国整体云计算市场未来有望迎来新一波增长机遇。

当前,公有云服务占据云服务市场主导地位。疫情期间,音视频、短视频、互联网文娱产业流量增长迅速,发展加速,进一步拉升对公有云资源的需求,带动公有云发展。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厂商,主要业务涵盖云计算相关解决方案和服务,拥有500多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被列入国家课题承接单位。

2020年中国IaaS+PaaS公有云市场格局相对稳定。华云数据打造的信创云基座是一套支持全芯全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从IaaS、PaaS到SaaS,信创云基座涵盖了丰富的产品线,支持包括虚拟化、超融合、私有云、混合云、桌面云、专属云在内的各种形态。

在针对的客户群体方面,公有云市场的主要客户,集中在泛互联网行业,非公有云的客户分布以政府和金融业客户为主。其次,为适应数字经济发展需要,逐步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的诸多传统行业也正成为下一阶段的上云“生力军”。华云数据的“云基座”解决方案是针对用户云时代业务发展,结合华云数据10余年实践、整合技术、产品、服务、运营能力匹配用户户发展与战略,提供IT全生命周期服务化输出。

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覆盖IDC、公有云(专属云)、信创私有云业务,在“国资云”建设中有着天然优势。随着国家信创战略的深入,华云数据将持续创新,依托“信创云基座”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政企用户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联合更多合作伙伴,着力培育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助力国家信创产业取得新的突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