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小程序创业经营大赛开发落地阶段正式启动,未报名选手要抓紧

互联网
2021
09/17
15:03
分享
评论

“「想」经营玩法,「创」增长空间”,由百度智能小程序主办,百度大脑、百度营销·观星盘、百度智能云、百度云智学院联合主办的“智行·创想”创业大赛正式进入开发落地阶段。同时,报名通道将持续开放,十月前均有机会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时间不等人,还没报名的开发者和创业者们抓紧时间啦!

本次百度智能小程序创业经营大赛面向媒体、企业、政府等社会开发者和以个人为主体的学生开发者全面开放。自8月15日开放报名以来,大赛已收到了超百名开发者和创业者的报名信息,覆盖电商、资讯、教育、出行等各个与创业和经营相关的开发方向。可见,在现今AI技术投射到各行业的大创新创业模式更受创业者青睐。

据悉,在前期就完成报名参赛的选手,已提前启动了研发工作。参加本次大赛的左先生表示,此次用于参赛的智能小程序已经完成了科普版块开发工作,市场版块的研发工作也正在顺利进行,并将在不久后完成全部功能的开发和测试。

不过后报名以及还未报名的选手也不用担心,创业经营大赛在平台赋能、技术支持与成长扶持上,都将最大程度地为参赛者提供帮助。百度技术产品运营导师在开发阶段,正式加入本次大赛,为开发者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指导。参赛者只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智能小程序的开发与优化,即可进入下一阶段的经营月赛,获得大赛官方提供的流量权益。

全平台矩阵优势,助力经营者获取经营实效

作为一家生来带有技术基因的公司,百度将为参赛者提供最前沿的AI技术支持,不论是百度大脑的AI技术能力,还是观星盘AI数据营销能力,无疑都是参赛者精准营销获客的“强心剂”。

有了百度全平台矩阵的强势助力,以及百度品牌自身的影响力加持,本次参赛的项目将获得上亿流量扶持,为赛后项目正式投入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此外,进入经营月赛后,大赛官方还将为参赛者开启一系列高级流量权益的绿色通道,帮助开发者快速实现用户沉淀转化,进一步提升项目获客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收获丰富的大赛权益的同时,参赛的创业者和开发者们将会收获多方面成长。据了解,参赛选手在经历研发期、经营期并突出重围后,将会受邀参加评审路演,与专家大咖面对面一起探讨小程序发展趋势,分享行业洞察。更重要的是,参赛排名评分的方式让选手们能够及时获知自己智能小程序的状况,做到及时调整并优化。通过与行业专家的交流,与其他选手的对比与沟通,参赛者将进一步开拓视野,了解市场,助力智能小程序的进一步开发与运营。

此外,优胜参赛者更将有机会获得2022年万象大会现场演讲资格,并收获千万曝光。

已经报名本次大赛的剧本杀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叶先生,在参加百度智能小程序创业经营大赛前,他们也曾在多个平台上尝试过小程序搭载,但相比其他平台,在百度搜索流量加持下的智能小程序对参赛者有着极高的吸引力。在官方流量扶持和绿色流量权益通道的帮助下,自己对项目未来在市场中的表现也更有信心。

多元业务布局,参赛者精准赋能

百度移动生态已经明确X+Y业务布局下的服务化、人格化战略方向,其中智能小程序作为服务化的重要载体,通过对业内开发者的大力扶持和精准赋能,促进多元化的项目产品落地。

在帮助大赛选手及其项目成长的过程中,百度智能小程序也将为不同的开发者定制从场景获客、流量沉淀到收益转化的个性化营销方案,帮助选手们切实获取经营实效。而在技术方面,大赛官方也将提供1V1全流程跟进服务,为参赛者解决项目开发与经营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赛中获胜的项目将被纳入“秋实计划”,百度官方经营布道师将会为获胜智能小程序定制个性化方案,帮助其在百度生态内完成经营全流程,实现流量、用户、订单等多重能力提升。

无论是从百度自身的技术硬实力,还是本次为选手们打造的健全扶持生态来看,优质创业者们在本次大赛中的集结并不意外,而随着大赛的持续推进,即将产出的优质项目也令人期待。未来,百度智能小程序打造的创业经营环境也将朝着更多元、更全面的方向发展,成为更多创业者梦想的摇篮,更多优质项目的孵化基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