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央媒关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 影谱科技力促产业数字化加速落地

互联网
2021
09/17
14:21
分享
评论

数字技术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是中国经济大势所趋,5G、云、AI、AR等新技术充分赋能传统产业,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并为消费、文旅等社会生产生活各方面带来一系列新变化。作为国内智能影像生产领域的领先企业,影谱科技积极推动产业数字化进程,为相关行业生产和商业化前景,以及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与此同时,产业数字化也得到了国家级媒体关注,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以及光明网三大国内权威央媒也纷纷对影谱科技AI影像和数字商业新成果进行追踪报道,并通过现场采访和亲身体验,为公众带来一场全方位的数字化、智能化之旅。

“非常奇特,太好玩了,希望观众朋友们有机会一定来亲自尝试!”。记者在现场实地探访中,被影谱科技的“数字人脸互动”技术吸引:通过深度体感摄像头从真实人物获取表情动作,并添加到3D模型头像上,即使是轻微的肌肉抽动也可捕捉下来,实现和自己“神同步”。

此外,记者还通过AR眼镜“看”到了“数字工厂”自动化生产线全流程。“数字工厂”以“AI+数字孪生”为核心技术,运用数字化中台ADT、工业机器人巡检系统、数字生产流水线数字监控等手段,呈现从采集端-生产端-应用端数字商品生产全貌,通过实时远程调试、算力调度等,实现中央服务器集群数据可视化及前端管控,自动化、数字化、规模化的生产模式重塑了客户对供应链体系的全新认知。

1631850916820437.png

当今,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技术赋能数字经济释放出巨大发展潜力。而数字经济的本质则是以数据化、智能化赋能传统产业,也正如上述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以及光明网所报道的那样,影谱科技正在通过智能影像生产技术和相关产品、解决方案,促进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

作为专注于智能影像生产的AI企业、以数字技术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代表企业,影谱科技依托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视频结构化、深度学习、智能计算等领域的核心优势,实现商品数字化、场景化在线体验、数字商店、数字客服、数字工厂、数字营销、虚拟社区商圈等商业全链的可视化、交互化,并在文娱、制造、消费等领域实现规模实践,进一步打开了商业化落地之门,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