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澄清不会降低 Switch 在美国市场的价格

业界
2021
09/17
22:50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任天堂最近证实,有关任天堂 Switch 降价的传言是不真实的。事实上,任天堂没有计划在美国降低任天堂 Switch 的价格。他们分享了一份由 Stephen Totilo 在 Twitter 上发布的声明,内容如下:

在发现 Switch 在英国降价达 20 英镑、在欧洲降价达 30 欧元后,谣言开始冲击美国的游戏界。现在游戏机的价格在英国和欧洲分别为 259 英镑和 299 欧元。这一措施则是在 2021 年 10 月 8 日 Switch OLED 型号推出之前采取的。

在跟 Eurogamer 交谈时,一位任天堂发言人谈到了降价的问题。该发言人说了以下的话:

" 任天堂 Switch 在首次发布超过四年半后,在欧洲仍继续拥有强劲的销售势头。经过仔细权衡各种因素,包括欧洲的货币汇率和即将推出的 OLED 模型,我们决定现在是改变任天堂 Switch 欧洲贸易价格的适当时机。

任天堂 Switch Lite 和即将推出的任天堂 Switch-OLED 机型的贸易价格不受影响。 [ ...... ] 我们在推出任天堂 Switch-OLED 型号之前进行了价格调整以便在任天堂自己的零售渠道 My Nintendo Store 中看到每种模型之间的价格差异,这是任天堂认为适合自己商店的东西。"

考虑到这一点,关于 Switch 在整个 NA 地区降价的传言开始传播。然而,正如上文所示,降价只适用于欧洲地区和英国。Switch 在美国或北美地区不会有降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网传截图显示,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直至 8 月初才能恢复注册。
每日快讯
Valve 深夜扔下一枚小「炸弹」,推出了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游戏掌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